我必須承認
前年costco剛開幕時
跟著學妹去逛了幾次
每次看到這個東西就讓我覺得怎麼有這麼蝦的東西
除非是長時間臥病在床的病人
不然還有哪個懶人誰需要買這樣的東西放在家裡

 

就在上個月
突然間,我的肚子快速的隆起
使得以往將筆電放在床上
或坐或臥地自在上網或看影片的我
突然變得坐也不是、臥也不是、最痛苦的當然就是趴著囉
這時候我的腦袋裡突然想起這個東西
當時的我還不願意承認我需要這樣的輔助工具
直到老公發現我不停地在換姿勢
完全被一顆放不下來的球擋著
他連看都覺得辛苦了
我就跟他說了有這樣一個好用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說好下次有去costco要記得去看看

 

 

因此,我有了這樣的新玩具
IMG_4442.jpg

我不想廣宣這樣的東西哪裡好用
不過對現階段是個大肚婆的我來說
我坐在床頭,後面墊個靠枕
可以自在的使用我的NB
寫寫網誌、上上別人的blog、還有最近最常用的噗浪
肚子已經不再是我的障礙了

 

 

這樣一張床用桌
除了使用電腦外
我還可以拿來當書桌
IMG_4444.jpg

因為他的後面有個鐵架可以撐起桌面
而且有三種不同的傾斜角度可以選擇
也是很方便的

 

 

雖然我把它當成小型書桌
不過我依然堅持不能把它當成飯桌
畢竟是在臥室裡使用的桌子
在房間裡吃飯會造成不良的環境

 

 

到目前為止,一個多禮拜以來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買了這張桌子
除了可以照舊在家裡上網外
姿勢比較正確
也不會壓迫到我未出世的女兒

 

 

今年買這張桌子已經比以前貴了些
我買的價格大概是979元吧
記得以前只要800多元呢
不想花這麼多錢的人
也可以上網拍搜尋一下
我也有看到網友在賣
價格當然有比較親切一點
不過全新的大概還是要800多吧
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