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4.jpg

在懷孕最後幾個月時
我們陸陸續續在打點女兒的家私
之前有看到我的分享文的朋友就知道
為了搶便宜,我們趁著從台北回台中的路上
特地繞道新竹去買
幾乎什麼都買齊了就只差手推車了

 

 

沒有先買手推車是因為我們已經看好了一台
就是 Aprica CALCCO bed 700
這台推車是四輪都可以360度轉動的雙向推車
其實之前我也在看 Combi 的那台也是一樣四輪360度的推車
可是因為 Combi 的定價是14900
沒有議價空間,也沒有搭配其他物件特惠
而 Aprica 因為可以在藍印子以超低折扣購買到
使得原價本來高出許多的 Aprica 反而會比 Combi 那台便宜
所以我就鎖定了 Aprica 那台
不過,這陣子電話聯絡了好幾次
也請朋友到店內幫我詢問了幾次
藍印子那邊一直說那台推車缺貨中,沒辦法訂到
這幾個禮拜也正好遇到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這台推車也狂賣到銷售一空
至少專櫃小姐都說已經賣光了,不會再進了
我以為這推車就是完全斷貨了,也買不到了
所以就索性在網拍上找推車
沒想到竟然讓我在網拍上看到有賣家在賣這台
價格只比藍印子貴一些
還是比其他通路都便宜,就讓我買到了

 

 

來個開箱文吧
收到的貨是直接以 Aprica 箱子出貨
IMG_4821.jpg
直接拆開外包裝
裡面還有用塑膠套裝著推車
打開塑膠袋後

IMG_4823.jpg
前後面的樣子,也可以看到摺疊起來的樣子
這款推車有散熱的裝置
(右圖即為背面,鋁箔處就是散熱孔,可以選擇全開、半開、緊閉)

 

 

這種輕巧推車都標榜著好收好開
即使瘦弱的女性也能單手開、收推車
真的不難收放呢
展開後全車樣
IMG_4824.jpg
裡面有加一塊 Aprica 申請專利的安全守護墊
主要是針對新生兒
它可以安定頭部、預防頸部歪斜
還可以保護新生兒的脊椎發育
是一塊號稱可以保護寶寶的呼吸、脊椎與姿勢的手護墊
底部的置物籃看起來也蠻大的

 

 

這是雙向推車
所以可以把把手換到前面
IMG_4827.jpg
整個遮陽棚可以拉到嬰兒扶手把的位置
遮陽棚也有兩處能拉起看到寶寶的網狀視窗
方便前後向使用時,都可以看到寶寶
推車背面有個 Aprica logo 小動物
IMG_4828.jpg

 

 

最後看看小語第一次試乘的樣子
IMG_4867.jpg
有沒有看到她那活潑的小腳丫
硬是要跨在手把上
真是沒有淑女的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