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3.JPG

這個出現在7-11的新產品
是上禮拜明昌跟懶貓去買回來給我嘗鮮的
看到這個外包裝,我顯得很興奮
我以為這跟之前去日本買到的
令我難以忘卻的巧克力薯片一樣

 

 

我之前已經介紹過從東經帶回來的巧克力薯片
其實很多人包括我個人都會覺得鹹鹹的薯片加上甜膩的巧克力怎麼會好吃
不過我就是經過了朋友的推薦才勇於嘗試的
試過之後覺得有種意想不到的美妙搭配,很好吃
所以之後去日本,就會想帶一盒回來吃

 

 

看到這個來自比利時的黑巧克力脆片
我迫不及待想要打開來
想好好的品嘗好久沒吃到的口感與滋味
但是當天肚子不餓,不想隨便就吃了第一口的滋味
所以我先帶回家裡
心裡暗暗盤算著
這巧克力如果冰鎮過
應該會更好吃才是

 

 

打開巧克力的外包裝
看到一疊一疊的巧克力片排列整齊
IMG_4914.JPG

 

 

每一片上面還均勻地參著一顆顆類似米果的脆片
偏深的顏色強調著 57% 巧克力的血統
這樣偏微苦的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
IMG_4922.JPG

 

 

咬下去的第一口我才發現這盒來自比利時的黑巧克力脆片
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他不是薯片上林巧克力
他只是做了暑片造型
但其實是標準的巧克力
IMG_4941.JPG 

我必須承認,這讓我有些失望
但是撇開我自己誤會人家不說
其實這個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而且,冰過之後,巧克力的口感會顯得比較清爽
也比較不會把自己的手弄髒

 

 

這一盒巧克力售價129元
算是很貴的價位了
好像還有另一種焦糖口味的
我就沒吃過了

 

 

坦白說,以這巧克力的口感跟價位來說
我應該不會再去買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