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介紹 underwear 或是 underpants 還蠻彆扭的
不過是用過了,才想跟大家真心推薦的

IMG_4859.JPG

記得在要生產前
有一天我跟老公去逛 costco
當時就在想
之前的棉質內褲已經因為身懷六甲
幾乎每件都被肚子撐大了
等生產完可能就沒褲子穿了
所以就在 costco 看一下他們賣的女用內褲

 

 

有注意到 costco 內在美系列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他們常常進 CK 的系列
我也曾在百貨專櫃買過 CK
是蠻好穿的
但價位跟持久性讓我覺得 CP 值有點低
所以我就注意到了這款

IMG_4858.JPG

 

 

 

這款 underpants 吸引我的地方是

1. 是純綿的
2. 穿過後發現,他很有彈性,穿起來舒服
3. 他一個 set 有六件,有粉紅、粉藍兩系列 (上圖中我已經抽掉一件淺桃紅色的)
4. 六件售價只要 345 元,平均一件為 57.5 元
5. 這幾件褲子雖然很 colorful,還頗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