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1.JPG

這項產品好像在 costco 是季節性的出現
因為前年年底我曾看過
當時同行的貓兒有買一桶
分了我幾顆吃
我發現很好吃
但之後要去買就都沒看到有進貨
直到去年年底,應該說算是過年前吧
我才又在賣場看到它

 

 

 

這桶巧克力裡有九種不同包裝
分別代表九種不同的口味
IMG_4967.JPG

 

 

每種口味都很不同
如下圖上排左:內餡為 cappuccino 咖啡口味
上排中:白色有香草味,含有一點花生及堅果類
上排右:中間為包焦糖的口味
中排左:內餡為巧克力帶有米粒的脆感
中排中:黑巧克力,含可可豆脆片
中排右:加拿大楓糖口味
下排左:內餡為花生醬
下排中:有堅果香味,不含顆粒
下排右:內含榛果、花生、及其他堅果類香味,也是不含顆粒的
IMG_5020.JPG

 

 

這罐巧克力真的蠻好吃的
就連來家裡作客的老朋友
也因為吃上癮後
還拖我幫他買了兩桶呢
不過 costco 一向東西都是很大樣
所以吃不完的人可以考慮跟朋友分享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