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因緣際會中
我原先只是單純想幫助人
說是幫助其實也不過是出一份小小微薄的力量
用滑鼠點點點就可以完成的小任務
這樣卻意外地讓我得到了一份幸運
也著實讓我開心不已

 

 

這一切起因於我沉迷於噗浪網
在網上找到一些曾經認識的朋友
也結識了許多原本都不知道的網友
那天在浪上調理機大熱賣、德國豬腳超好吃的茶姐發了噗文
請大家幫忙填寫問卷
我就順手點進去填寫了並分享給朋友們一起來幫忙

 

 

我所填寫的問卷是住在東港的小欣所發起的
他想幫快過生日的妹妹早日完成這份工作
結果我幸運地抽中只有提供三張抽獎的明信片
昨天我收到了這張明信片了
黑白照片特別搶眼

IMG_5546.JPG 

背面寫了勉勵的話^_^
圖片1.jpg

 

 

瀏覽了好幾天小欣的部落格
我發現小欣的格文寫了很多關於人文、人情、生活的二三事
配合他敏銳觀察力的照片
看起來會覺得張張照片都有一段故事
這是一個很適合推薦給大家的格子
有空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