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4.JPG

這款餅乾我注意很久了
從 costco 開幕以來
我每次到 costco 採買時都會看到很多人買這個餅乾
但是他的外包裝實在是讓我很倒胃口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它會和好吃畫上等號

 

 

大概是半年前吧
就是爸爸媽媽來住台中幫我坐月子那時
我帶爸爸去 costco
他順便想買幾樣泡茶時可以配著吃的零食
突然他注意到了這個
我就跟他說我沒買過
不過常常看到別人的採購車裡都會拿這個
應該還不錯吃
所以爸爸就買了一組回來吃吃看

 

 

CTC奇比樂起司餅乾一組有兩包
每包又有20小包裝
每個小包裝裡有三片起司餅乾
價格是135元
是一款很簡單的起司餅乾

IMG_5720.JPG

 

 

 

這餅乾吃起來就是鹹鹹的起司味
很簡單,但還蠻好吃的
單吃有點鹹
所以我們通常拿來配茶吃
尤其是帶有濃厚茶香味的無糖茶類或花茶都可以
起司味可以隱藏茶類的輕微澀味
而無糖茶則是可以增加起司在嘴裡的層次感
有時候肚子不太餓時
我也可以把這個餅乾當作正餐一樣食用
只是不能吃太多就是了
因為還是會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