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0.JPG

 

 

這篇又是自己自high文了
小語再過兩天就滿八個月大了
目前活動進展:一樣維持在扶著走階段
只有走一兩步而已
而現在顯得對事物更加好奇了
也變得好動許多
牙齒目前冒出牙齦的有兩顆了
圖片1.JPG

 

 

最值得一提的是
小語他在前天,就是2010.06.02
這值得紀念的一天
她開口叫把拔了
一開始是我先讓他看著我
我一直說把拔把拔
然後他就學著我做把拔的嘴型
但沒說出聲音
後來老公抱著她
老公說小語對他叫把拔耶
我本來還不相信地對他說:只有嘴型不算啦
沒想到老公說他是發出聲音的叫把拔
後來小語也有再叫幾聲
我才真的相信他會叫把拔
不過是無意識的叫吧
因為他也會對我叫把拔
但這也著時讓她爸開心到一個不行

 

 

 

 

 

 

真希望他哪天也開口叫馬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