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注意到這個活動很久了
之前已經辦過兩次
但我一直猶豫著沒參加
主要是因為我跟參加活動的大家都不認識
還有就是我怕自己發懶不去洗照片
還硬把八個月大的孩子拿出來當藉口
其實說穿了真正原因是怕被浸豬籠
這一次的美食明信片交換活動
我總算是鼓起勇氣報名參加了

 

 

這次交換明信片的主題是美食
報完名後,由主辦者皂董幫大家抽籤配對
我才知道要寄明信片給我的甜不辣住在泰國
去他的部落格逛了幾天
發現他真的是個用相片寫日記的人
他的部落格紀錄著最近在新聞上很轟動的泰國暴動事件
很多照片都拍的讓我像深入其境一般,很有fu
很榮幸收到他寄來的照片
2.jpg

 

 

在等我把美食翻過來嗎
快點準備好衛生紙
我要翻面了喔

IMG_5765.jpg

有迷有看到有鮮蝦耶
還扮了冬粉
看起來就是清涼消暑的好物
想不想拿起筷子夾一口啊
我也好想......

 

 

而我自己這次要寄的對象是卡卡
跟卡卡是在活動進行中認識的
其實說起來我們中間只有一個共同認識的朋友
也就是賣很厲害,可以絞碎 iPhone、iPad 調理機的茶茶姊
茶茶姊在幾年前曾出現在我的希臘旅遊文章中
是個熱情、上進、很會吃又吃不胖的年輕媽
還有一個朋友就是前陣子我才因為一個小活動認識的小欣
所以後來大家在噗浪上會聊一下
我才認識了卡卡
卡卡真的是個有趣的人呢
附上我寄出明信片的證據

IMG_5719.jpg

 

 

 

這次活動會由辛苦的皂董統一大家的文章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喔
交換明信片第3彈-大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