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3.jpg  

這是一家人用畫數低的相機拍照
所以有點不清楚

 

 

小語現在除了會走路
還喜歡自己用湯匙吃飯
不過他不太會舀東西
所以還是要靠大人幫她把食物舀到湯匙內
雖然現在讓他自己用湯匙有點太早
不過我看他很喜歡這麼做
也似乎比較能引起他對食物的熱情
我就只好忍著讓她吃完後再清理
他最喜歡吃 costco 買的貴鬆鬆的粥品
每次都可以吃掉八分滿的量
有一次也意外發現他也愛吃源士林的綠藻香雞粥
但他不愛吃他們的寶寶粥
做媽媽我的想法都是孩子肯吃我就很開心了
每天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在飲食方面,我們發現小語比較不愛吃甜的
譬如說水果他會吃
但是打成原味果汁
他就不愛喝
還有,有時候看我喝便利商店的蘋果多
他會想喝,第一口喝了會吐出來
也不願意再喝第二口了
可是當我喝的是無糖飲料
他還是會拿去吸著喝
這他就很愛,可以一直喝
這點是有點像我啦
因為我也不愛吃甜的

 

 

還有啊,他很愛喝湯
這點跟爸爸很像
她爸爸每餐都最好要煮湯
這樣就會很滿足了
也不知道小語跟誰學了喝湯的 "酷勢"
她喝完每口湯,一定都要《啊》的張開大嘴

 

 

 

第一次喝了非水的飲料
是中部連鎖早餐店阿寶的奶茶
原以為他會吐掉
沒想到他還蠻喜歡的

DSCF2323.jpg

 

 

最近因為天氣比較涼了
我們讓小語在室內也可以穿上室內拖鞋或襪子
這時候遠在美國的舅舅跟舅媽在小語出生時送她的室內拖終於可以登場了
鞋子的大小也比較適當了
很可愛的維尼熊頭鞋

DSCF2347.jpg

 

 

跟外公外婆一起拍張照
活像個小大人

DSCF2351.jpg

 

 

 

前幾天看到我打蛋和麵粉的盆子
好奇、開心的自己坐進去
都快被她笑死了

DSCF2328.jpg

 

 

 

小語現在正邁入了好玩好笑的時期了
希望她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長
就是爸媽最大的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