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行程是我的重點樂園XD
其實在去之前很多在地人告訴我
"諾氏樂園對大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因為他的園區裡有很多我最愛的 SNOOPY 佈景
我實在沒辦法不去啊
他的地理方位離 Palm Springs 很近
所以可以一起計畫

40.jpg   

 

 

出國前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門票特價的購票方式
不方便在這裡公開
之前這個優惠已經沒有了,可以自行在網路搜尋coupon(2015.03.25更新)
有需要的人在悄悄話問我好了
所以我們一張票買了 25 美元
非常便宜
憑一張電子列印券去兌換門票
不過這門票就不是SNOOPY LOGO的票
是很普通的票卷

35.jpg  

 

 

門口很卡通的熱鬧

4.jpg  

 

 

門票現在正好也有優惠
但比我們買的貴

3.jpg  

 

 

一走進樂園就會看到這個佈景

6.jpg  

 

 

還有SNOOPY人偶可以合照

9.jpg  

 

 

來到樂園一定要玩些遊樂設施的
這個樂園有很多設計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正好適合只玩輕量級的我~XD~
像是有幾款雲霄飛車
下面這個只有我老公去玩而已

10.jpg  

另外這款有身高限制
好像超過175cm左右就不能玩
我還是沒玩
當然不是因為身高~XD~

15.jpg  

 

 

還有一些大人不能玩的
這很像小飛象的飛行機

12.jpg  

迷你版大怒神

31.jpg  

適合親子遊樂、很像翹翹板的設施

33.jpg  

 

 

還有我有去玩的瘋狂校車

16.jpg  

迷你海盜船

17.jpg  

還有迷你摩天輪

21.jpg  

停在空中時幫學妹拍一張
看得出來他很害怕嗎

22.jpg  

快下來時學妹幫我們拍的

36.jpg  

 

 

還有幾項火車、馬車遊園的

19.jpg  

20.jpg  

11.jpg  

 

 

還有一個像馬雅探險的雲霄飛車
一樣只有我老公有坐
不過可能因為早餐吃太多
坐完之後他覺得有點不舒服
所以之後就沒在玩其他刺激性設施了

24.jpg  

 

 

很可惜聽說這裡最有名的雲霄飛車我們沒人去坐
這個雲霄飛車比較大
令人害怕的是他是木製的
所有雲霄飛車在飛的時候
會有老舊木頭 ㄍㄧ  ㄍㄨㄞ 、 ㄍㄧ   ㄍㄨㄞ 的聲音
這設施整個蔓延到停車場呢

41.jpg  

 

 

我們也沒人去坐大怒神
只有拍拍照過個乾癮

27.jpg  

 

 

還到了SNOOPY劇院

32.jpg  

可惜我們看得歌舞劇沒有SNOOPY的演出

23.jpg  

 

 

最後在紀念品店裡買了明信片
寄到 LA 的暫時住處
一張 0.77 美元

29.jpg  

還有赫赫有名的諾氏樂園果醬
其實台灣 costco 有賣家庭量販號
但我們還是買了一些送人及自己吃的

38.jpg  

39.jpg   

 

 

最後再附幾張樂園的園區照片

5.jpg 7.jpg  

8.jpg  14.jpg  

13.jpg 18.jpg  

25.jpg 26.jpg  

28.jpg34.jpg37.jpg30.jpg  

 

 

這天我們的午餐 (其實是下午茶時間) 在這附近的 Mrs. Knott's 吃的
下一篇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