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就在 Knott's Berry Farm 旁邊
外面就有停車場
即使不去樂園的人也可以到這家餐廳用餐的

18.jpg  

 

 


這是一家傳統美式餐廳
也是我這次為期十多天旅行唯一吃到的一次炸雞

1.jpg  

 

 

 

其實餐廳的全名應該是 Mrs. Knott's Chicken Dinner Restaurant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區商品陳列區

17.jpg  

 

 

我們進餐廳的時間不是正餐時間
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入座用餐

6.jpg  
這個時間餐廳裡就只有幾桌客人在用餐而已

 

 


桌上的餐墊

3.jpg  

 

 

服務生為我們遞上 menu

2.jpg    

 

 

服務生送了餐盤及奶油上桌
而這一餐飲料
我們都只點了冰開水

4.jpg  

 

 

接著上桌的是溫溫熱熱的餐包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
但吃起來很像比司吉
還蠻好吃的

8.jpg  

 

 

順便就可以沾一下 Knott's Berry Farm 的果醬來試試味道
很意外地左後方那個 boysenberry 味道很好
我很喜歡呢

5.jpg  

 

 

接著就是我們點的主餐了
我們點了兩套家庭號套餐
其中沙拉、湯及飯後甜點都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也都不懂那些口味的差別
所以一律都各點一種口味
首先是湯
大家比較喜歡的是這道 Chicken Noodles Soup
湯頭濃郁、麵條也很有味道,很好吃又好喝

7.jpg  

 

 

另一道湯就是大家都不喜歡
但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與其說它是湯
應該說它是像甜湯的東西
是有紅莓基底的湯頭
很妙的是裡面居然有西洋芹

9.jpg  

 

 

再來就是兩種不同沙拉醬的沙拉

10.jpg11.jpg      

 

 

接著就是炸雞要登場了
還有甜玉米粒

13.jpg  

 

 

再看一次近照的炸雞

12.jpg  
這炸雞真的很好吃
而且不會太油膩~讚~

 

 

我的午餐就吃這樣

14.jpg  
那個玉米粒很甜
就像台灣的玉米粒罐頭一樣
我本來就很愛了
所以無可抗拒
而馬鈴薯泥也是很爽口可以解炸物的油膩的
不敢直接吃的人也可以沾著玉米粒一起吃喔
炸雞我選了腿骨的部分
外皮脆脆的
雞肉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
很好吃

 

 

最後就是甜點了
是兩種派
黃色的好像是蘋果派
紅色是櫻桃派

15.jpg  
中間的餡料都是對我來說比較偏甜的
不過派皮很酥、很好吃

 

 

這一餐我們吃了快 35 元
不過還要另外加上小費
大約給了 40-41 元

16.jpg  

 

 

吃飽飯就可以到對面的紀念品店大肆購物一番

20.jpg  

21.jpg  

19.jpg  

 

 

就這樣結束我們這天 Knott's Berry Farm 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