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速食店是朋友早我們幾個月去美國回來推薦我們的
而我們正好在往 LAS VEGAS 的路上
因為停留在中間的 outlet 血拼
廢寢忘食後在附近看到的
不假思索的就把車開進去囉

01.JPG  

 

 

 

餐廳外面有很大的停車場

02.JPG

 

 

粉紅色吧台好特別

03.JPG  

 

 

因為不是正餐時間
所以整間店都沒有別人

04.JPG   

 

 

這是學妹點的套餐
ANGUS BEEF
除了漢堡,還有薯條跟一杯飲料
這樣一份套餐加稅後是 8.04 元

05.JPG  

 

 

打開漢堡
店家有貼心對切以方便食用

06.JPG  

 

 

 

打開看一下
這漢堡很特別
底下是牛肉薄片
上面還有培根
最特別的是加了三種不同的起士
看起來就是營養滿分

08.JPG  

 

 

斷面秀一定要來一張

09.JPG  

 

 

這是我跟老公點的 ANGUS BEEF 套餐還有一個單點漢堡
單點漢堡的是我
我點的是 ROAST BEEF

10.JPG  

 

 

漢堡打開示意圖

11.JPG  

 

 

裡面就是有很多層的薄牛肉片

12.JPG  

 

 

斷面秀來一下
有千層蛋糕的錯覺

13.JPG 
我很喜歡這個漢堡
因為它的牛肉不像一般速食店是炸的或煎的
這個比較像是水煮切片的
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不油膩
應該也會比較健康些
如果怕吃不飽的人可以點 super 的
肉會比較多一點喔

 

 

另一份就是不吃牛肉的學妹點的套餐
ROAST CHICKEN CLUB SANDWICH

14.JPG  

 

 

上面的麵包比較不同
但也是鬆軟的

15.jpg  

 

 

裡面有好幾層薄薄的雞肉片
還有起士跟培根

16.JPG  

 

 

我們都很喜歡 Arby's
因為它除了漢堡好吃外
飲料大杯
最重要的是那個圈圈狀的帶皮馬鈴薯薯條
炸起來後表皮酥酥的,很香,超好吃的
不過不吃牛肉的學妹一直說
它的薯條可能是用牛油炸的
因為特別香
我也不確定...

 

 

另外我還發現
Arby's 似乎在各州的費用都有點不同
但我還是蠻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這樣的薄牛肉片的漢堡畢竟很少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