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體驗文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比較發懶
就不想參加體驗活動
所以很久沒有更新這樣的文章了
這次之所以會參加
主要是因為這次的產品
怎麼說呢
這次的產品其實是很多愛美的女性
都不但知道還可能使用過的開架式品牌商品
也就是 VICHY 薇姿
除了這個品牌迷思之外
體驗的商品是 R 激光賦活精華液
是號稱可以撫平細紋,甚至是法令紋的產品
非常吸引我
而我也幸運地獲得這次的體驗
產品寄來時有附商品說明

1.jpg

 

 

VICHY 薇姿今年在世界皮膚科醫學年會發表了最新抗老聖品
首度運用了 Rhamnose 銀樺樹植物性萃取等七大專利成份
可以有效直接對抗肌膚老化機制
同時能長效釋放維他命 Cp+Cg
讓肌膚持續抗氧化而不受自由基傷害
維持肌膚的活力

 

 

使用專利 Derm Source 激活抗老科技直接導入
激活母細胞直接針對皮層當中的乳頭狀真皮層作用
刺激活化其纖維母細胞
以產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
是目前最有效幫助肌膚抗皺防老
及恢復青春彈性的技術
此產品有助於抬頭紋、眼下細紋、眉間紋、臉頰緊實度、
法令紋、嘴角紋、與增加肌膚保濕度等保養

 

 

以下為我試用的結果
其實產品收到將近一個月
這期間我除了拿幾包給朋友試用之外
很勤快地拿來擦在臉上了
不過有鑒於最近週期前臉部肌膚狀況並不理想
再加上我居然忘記拍下使用前的照片
所以我放上的是在手上體驗的照片

 

 

下圖為未使用商品前

2.jpg

 

 

使用商品約一元錢幣大小

3.jpg

 

 

均勻塗開後可以明顯看到體驗的左手肌膚保濕度很高

4.jpg

 

 

再努力的把他塗開後
更可以發現左手變得更有光澤
而且亮度也提高了

5.jpg 

 

 

在這個產品體驗的過程中
我其實發現
需要花一點時間把產品塗開
才能讓產品完整吸收
易開始使用產品時
可以明顯發現肌膚變得光澤度較高
而且也明亮許多
但擦了幾天後
就沒有特別這樣的感覺
不過發現比較淺的小細紋
似乎變得比較平坦些了
送給朋友體驗的那些
他也覺得還不錯
尤其保溼這方面真的沒話講
待在冷氣房一天也不會覺得肌膚乾燥
整體說來,我對這產品評價蠻優的
就是不清楚他的單價多少
如果不貴應該會持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