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這次從小吃到大的乖乖試吃
乖乖大概是壽命最長的零食了
可以號稱為零食界之王
尤其是六年級生
應該對乖乖都有一種特別的情愫
記得小時候每到了遠足前
一定會叫爸爸帶我去買幾包乖乖
就可以開心的去遠足了
乖乖很大方的寄來了大箱子

01.JPG

 

 

箱子裡有三種口味各兩包

02.JPG

 

 

這三種口味分別是煉乳、草莓、香草

03.JPG

 

 

新包裝的乖乖都有可愛的表情
而且還是用乖乖排出來的
是要讓孩子邊吃邊玩的意思吧
所以一打開,我就先個別依照封面的表情圖案去排列
果然看起來很特別
很有趣

04.JPG

 

 

我也用乖乖拼了幾個表情符號
像下面這個是草莓口味的 T_T
像嗎? 像吧!

05.JPG

 

 

接著是香草口味的臉

06.JPG

 

 

還有這個煉乳的 )^o^(
越玩越有趣了

07.JPG

 

 

接著是進階的
三種口味混合的害羞臉

08.JPG

 

 

心情不太好的冏臉 ︶︵︶

09.JPG

 

 

還有更生氣的皺眉臉 >"<

10.JPG 

 

 

這越玩真的會越好玩
不過也許我創意不夠
只能變出這幾樣表情了

至於餅乾的口味
我想絕大部分的台灣人都吃過乖乖
所以我應該也不必太多做介紹
只是這幾個口味中
我個人比較喜歡:煉乳>草莓>香草
我的喜好其實就是與餅乾的甜度成反比
也就是說我覺得煉乳是最不甜的口味

 

 

上面這幾樣表情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
想不想自己也動手拼幾個表情呢

 

 

附上乖乖官網:http://www.wa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