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茶包的茶飲活動
包裹裡有兩盒茶包
100%天然草本「太好」TAIHAO嚴選南投山區由「神農獎」得主精心培植的茶葉
採用日本津志田藤二郎博士開發出來的無氧發酵法專業烘焙法
並用有趣及科學的方式
建議身體在不同的壓力指數下
飲用最能平衡身體狀態的天然健康茶。

01.JPG

 

 

一盒是白天喝的放鬆太好
另一盒是晚上喝的精神太好

02.JPG

 

 

打開後裡面各有十包茶包

05.JPG

 

 

包裝長這樣

06.JPG

 

 

包裝後面有產品說明

07.JPG

 

 

首先嘗試的是白天喝的精神太好茶
「精神太好-人蔘烏龍茶」是針對時常加班
工作滿檔,生活過於緊張,身心過度疲勞的上單族而設計

08.JPG

 

 

他們的茶都可以選擇泡熱的貨是冷泡
因為是早上
所以我就來杯熱茶好了

09.JPG

這人蔘烏龍茶我不敢泡太久
但照說明上說的泡 60-90 秒又好像不夠
所以我大約泡了 3 分鐘後
就把茶包拿掉了
一開始喝就喝出了淡淡的人蔘味
不過這茶包雖然已經丟棄
這茶卻好像還是會越放越澀的感覺
我猜想這泡茶可能還是要速飲比較好

 

 

泡過的茶包我把它撕開後
將茶葉倒出來
明顯可以看到有白色的人蔘碎片跟碎茶葉

12.JPG

 

 

陰乾後就更為明顯了

13.JPG

 

 

 

冷泡的部份說明上寫了
將茶包放入 500cc 的冷水中
浸泡 4-12 小時後即可飲用
我冷泡的是要晚上喝的放鬆太好
「放鬆太好-玄米Gaba茶」當中高含量的GABA可提供人體內不足的神經傳導物質量
抑制因生活緊張高度壓力而導致過度活化的交感神經
進而達到舒壓、舒眠及放鬆的感覺

10.JPG

 

 

我是放到冰箱內浸泡約6-7個小時
就差不多變這樣

11.JPG

玄米茶的味道還不錯
是我蠻喜歡那烘培過的米粒味
所以很喜歡這個茶
雖然泡了這麼久
卻也不會苦澀,還不錯
原本還擔心晚上喝這茶會不會不好入睡或是睡眠品質不佳
結果好像也不會,睡得還蠻好的呢

 

 

一樣將茶包內容物挖出來看

 

14.JPG  

 

 

這兩款茶包的購賣方式: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ecnalab 
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ecna/home
還有,全省OK便利店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