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墾丁渡假
出發前特地問好當地小吃
準備來去大快朵頤一番
其中一個我最想去的小吃店就是這攤蚵男鮮蚵本鋪烤生蠔

 

 

我們剛到的第一天是星期天
那天晚上幸運地遇到蚵男有開
順便問了一下隔天會不會開店
老闆說不會
讓我想連吃兩天烤生蠔的願望破滅了
所以我第一天一定要吃一下
回來時上了蚵男的 FB 才發現他們店不是天天開店
通常只開週末,每週會更新哪幾天開店
粉絲正在募集中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蚵男的粉絲團會有好康喔

 

 

他們的攤位不難找
墾丁大街的最後段,最接近小灣段
就在我們下榻的墾丁凱薩飯店斜對面
也就是凱薩飯店戶外 BBQ 場地的對面
攤位蠻簡單的
旁邊有幾張桌子供大家現場吃熱騰騰的烤生蠔

01

 

 

是用黑炭當場現烤的喔

02 

 

 

這攤子是幾個年輕人在顧的

03 

 

 

沒有很久
新鮮出爐的烤生蠔就上桌了
一份六顆 100 元
有沒有看到鮮蚵們都在呼喚我:快來吃我

04 

 

 

剝開殼後可以直接吃或是加五味醬、芥末醬吃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或是五味醬

04-1 

 

 

我們一家三口一人吃了兩顆
很快就把六顆烤生蠔吃光光了
別懷疑,兩歲半的小語也很愛吃
他吃到意猶未盡
一直叫把拔再買來吃
所以我們走完一趟墾丁大街後又回頭來買了兩份烤鮮蚵回飯店享用
外帶的是用紙便當盒裝

05 

 

 

我的烤生蠔又來了

06 

 

 

不管是在現場吃或是外帶回去吃
我都覺得這個烤生蠔很好吃
除了大顆之外
炭火燒烤的香味真的很誘人
而且蚵肉烤的恰到好處
吃起來很鮮也很有水分不會過乾
而且價格也在當地算是相當合理了
他們通常是晚上六點半左右開始營業
就賣到當天鮮蚵全數賣完
熱賣時可能就只賣到約八九點而已就收攤了
想吃的人可別錯過喔
另外,建議大家要去墾丁之前先上蚵男的 FB
以確認他們當周的營業日及時間
避免大家白跑一趟喔

 

 

後來發現蚵男除了墾丁店
也有在台南的麻豆夜市以及武聖夜市都有設攤
也許台南地區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就近去吃喔

 

 

本文參訪及用餐時間:2012.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