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C 喜萊吉,是與美國Best Formulation–貝斯福藥廠技術合作
其生產製程中,採用“批量生產紀錄”的管理方式
從一開始接收原料、生產、到包裝
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專人簽名確認的嚴格檢驗
確保一切的過程都準確無誤
這一次我試用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

01  

 

 



D&C 喜萊吉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強調是純天然、無毒的產品
主要成份含有純水、天然椰子油界面活性劑、天然棕櫚油界面活性劑、
甘油、檸檬萃取誤、蘆薈萃取液、海洋礦物鹽、苯甲酸鈉(食品級抑菌劑)

02 

 

 

他的特點包含了:
1. 多項國際認證
2. 除臭、殺菌
3. 無酵素殘留
4. 用量少、低敏性
5. ISO22000 認證
同時,他不含化學溶劑等有害物質
經 SGS 檢測可於 30 秒內達 99.9% 液菌效果
且生物分解度 97%,可避免污染河川,維護生態

03 

 

 

他可以同時用於清洗碗盤餐具及蔬果的洗滌
且用量可以很少很少
像是用於洗碗盤時,可以加入與水呈 1:5 比例稀釋後使用
或是直接用菜瓜布取少量清潔液直接清洗
若是使用在蔬菜時,則是以 25 倍加水稀釋
並將蔬菜放入後浸漬 3-5 分鐘,再以清水清洗即可
洗水果時則是稀釋 6 倍,在水果上輕輕搓洗
浸泡約 30 秒後,再以清水洗淨
我家寶貝每天從學校會帶三組碗、湯匙回家清洗
通常他們在學校用完餐後,會先以清水沖洗一下
在直接帶回家洗
我習慣先把這些碗、湯匙浸泡清潔液後在清洗
因為這是寶貝要吃飯的工具
所以我非常在意清潔度以及清潔液的殘留問題
一直以來我都會用少少的清潔劑泡上一大桶水去清洗
然後多沖幾次清水,盡量減少清潔劑的殘留
這一次我就用D&C 喜萊吉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以 1:5 的比例配製清潔液

04 



以手攪拌一下,讓清潔劑均勻攪散

05 

 

 

攪成一鍋泡泡水
有發現這清潔液完全不刺激也不咬手

06 

 

 

放入碗及湯匙,並浸泡一下
約 10 分鐘

07 

 

 

浸泡過後直接以清潔海綿清洗

08 

 

 

洗完之後並用清水沖洗
其實沖一次就會覺得很乾淨了

09 

 

 

連最容易藏污納垢的碗底部也能洗的很乾淨

10 



洗好後,看看這些湯匙,閃閃發光呢

11   

 

 

碗也是一樣,亮晶晶的喔

12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過程
我覺得這個產品有幾個很不錯的優點
1. 可以六倍濃縮做清潔劑,不但可以用比較久,又很省錢
2. 強調天然無毒的產品,自然可以做到無殘留的優點
3. 就跟一般清潔液一樣可以除臭殺菌
4. 不傷手,不刺激
5. 有多項國際認證,用起來更安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網頁

附上網址:http://www.dcmy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