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的體驗商品品牌是維也納咖啡
只是我選擇的體驗商品不是咖啡包,是紅茶拿鐵
是像三合一的即溶包喔,很方便
包裝盒是紅通通有點偏橘的顏色
很搶眼

 

 

維也納咖啡這個品牌創辦人 Hansson
原來是在科技業擔任研發工程師十餘年
過去的他跟每位上班族一樣
工作忙碌之餘來杯即溶咖啡是必要的
一方面提神醒腦
另一方面也可以暫時置身事外
維也納咖啡一直致力於研發高優質即溶飲品
希望為大眾創造出質感與風味並俱的產品
維也納咖啡同時強調著是在台灣生產製造
不添加人工香料語防腐劑

 

 

我平常上班時大約一週會泡個 2-3 次即溶咖啡
其實喝過很多家不是過甜就是有點酸苦
常常踩到地雷
可是上班為了圖方便
還是會以即溶包為主
悠閒的假日再用咖啡豆或是掛耳包補償自己一下

 

 

這個英式紅茶拿鐵我是第一次嘗試
過去我也曾喝過其它三合一的奶茶即溶包
通常都是有點過甜
所以在泡的時候,我會刻意多加一點水
可是又會變得很稀
因此我對維也納咖啡的這項產品深感興趣
尤其又是低糖配方的飲品
包裝盒的側邊有產品明細說明
有英文版

02

 

 

也有中文版

03

 

 

包裝盒是用易撕包裝

04

 

 

打開後裡面總共有 15 包

05

 

 

每一個單包裝顯得亮眼又時尚
新潮的包裝設計,讓人有高檔貨的感覺

06

 

 

每個單包裝後面也寫了產品的中文說明
大家一定最關心這個熱量有多高
以每份 21g 的產品來說,約 90 大卡
內容物包含頂級紅茶粉、全脂奶粉、奶精、糖

07

 

 

我照著說明上的泡法有冷、熱兩種飲法
像熱飲的泡法建議:

開啟產品倒入杯中→建議沖泡水溫: 90~95°C→
加入200c.c.的熱水(可依照個人口味於範圍內增減水量)→均勻攪拌後即可享用

第一杯我就照這標準程序泡來喝

08

這紅茶拿鐵第一口喝起來就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即溶包
因為這奶茶聞起來好香
喝起來好醇
非常滑順的口感
不甜不膩的
再喝第二口就會感覺這真的是紅茶拿鐵
因為奶香味好濃郁
相較起來茶香味就淡許多了

 

 

喝過熱的之後我對於這冷式的喝法躍躍欲試
冷飲的泡法:
開啟產品倒入杯中→加入50c.c.的熱水沖泡後請攪拌均勻→
再加入冰水或冰塊至200c.c. (可依照個人口味於範圍內增減水量)→均勻攪拌後即可享用

先倒入產品

09

 

 

先用熱水把粉泡開

10

 

 

加入冰塊
我是用長條型冰塊

11

 

 

加入冰水

12

 

 

也是大約泡 200 cc 左右
就完成了冷的紅茶拿鐵了

13 

這冰的紅茶拿鐵我覺得喝起來比熱飲的泡法淡些
味道聞起來也比較淡
一樣是很滑順的
但就是少了那股香味引誘我的味蕾
就少了那麼一點跳躍的感動
所以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熱飲了

 

 

相關的產品介紹:請參考官網說明http://www.viene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