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算是中性偏敏感的
常常在季節更替的時候就會有乾性癢的症狀出現
所以我習慣用減敏性的洗面乳還有身體乳
麥荷氏的乳油木果柔膚皂手工皂強調他們可以讓你免去乾性癢的煩惱
我自然是很想要來試試看囉

01 

 

 

乳油木果是來自於非洲
且被當地人稱為生命之樹
他的種植方式相當特別也天然
因為不含農藥也不添加肥料
再從中萃取出富含多種維他命以及天然脂肪酸
給肌膚天然柔適的滋潤防護
乳油木果柔膚皂特色有好幾樣
1. 低溫製造,保留植物營養
2. 具超強滋潤效果
3. 無添加化學合成香料、色素、防腐劑
4. 天然、環保、耐用
5. 乳油木果的特色都包含,像是
(a)40年以上的果樹才能採收乳油木果實
(b)埃及豔后時代流傳至今的肌膚聖品
(c)被稱為青春之樹、神奇之果
(d)含高效潤膚成份,保護肌膚不被陽光高溫及老化傷害

6. 珍珠,可以淡化斑點
7. 蘆薈,抑菌保溼,可以舒緩肌膚敏感
8. 褐藻,深海天然保溼因子,含植物膠原蛋白,可以增加肌膚保水度及彈性
02 

其實這背面的成份都是英文專有名詞
根本是有看沒有懂

 

 

包裝盒上方有膠帶黏合處打開外盒

03 

 

 

其實這個香皂還躺在盒子裡時
我就不停的聞到他的香味
很香很好聞
取出時,自然是更香了
香皂表面印了廠牌名McHALL'S

04 

 

 

底部則是用了產品名貼紙貼住

05 

 

 

洗的時候先把臉部打溼
然後用雙手搓揉乳油木果柔膚皂

06  

有適量泡沫後就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並做按摩
我覺得這個泡沫還蠻細緻的
按摩過後就可以以清水洗淨泡沫
擦乾臉部後再拍點化妝水就好了

 

 

這手工皂真的很香
既然標榜著天然、無刺激性
一定適合全家人使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察看

附上網址:http://www.mchalls.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