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上回到煙波湖濱館住宿就是參加了ALOHA夏日煙波專案
這個專案一年就隨著四季更換主題
我參加的就是 2012 夏日的主題專案
專案包含了香榭館的客房一晚
還有專案搭配的西式晚餐(套餐)、歐式自助早餐各兩客
當然也可以使用飯店的俱樂部
比較不同於一般住戶的就是有專案活動可以去參加
這適合給來煙波渡假、不想離開飯店又想有些活動的朋友

 

 

夏日煙波的活動內容如下圖 (取自煙波飯店官網)

01

 

 

三點多就開始有活動了
首先我們先去了涼夏迎"冰"
就是現場有免費的飯店自製鳳梨冰與百香果冰
可以無限取用
讓你消暑止渴,吃到不想再吃^^

02

 

 

旁邊廣場上就有動感夏日啦啦啦的活動
首先是九宮格
只要連線成功就有小獎品喔

03

 

 

另外也有挑戰凌波舞以及玩沙沙鈴
也可以一邊搖沙沙鈴一邊挑戰凌波舞

04

 

 

再來就是我這次參加的重點之一
熱情花漾-扶桑花飾品
先看看飯店做的範例

05

 

 

現場準備了好多不同大小、顏色、形狀的珠珠

06

 

 

還有各色扶桑花

07

 

 

幫小語做了一條七彩的手鍊

08

 

 

自己另外做了一個吊飾

09

 

 

緊接著就是這個住房專案的專屬活動
夏威夷甜蜜密
讓大家現場製作蛋糕
不過蛋糕體那三層海綿蛋糕是飯店事先準備好的
所以我們只要照著把奶油塗抹上去
並放上各式裝飾就可以完成了

10

 

 

看看小語小廚師的裝扮有模有樣

11

 

 

這小廚師一邊幫忙一邊偷吃起蒟蒻凍了

12

 

 

這是我們最後完成的蛋糕

13

 

 

飯店貼心的幫我們裝到精美紙盒
這蛋糕最後帶回台中給實驗室的學弟妹們吃了
聽說還不錯吃

14

 

 

再來也是專案的專屬晚餐

15-1

 

 

這是陽光島嶼夏之味套餐
這一天的套餐內容如下圖

15

 

 

小孩雖然沒有餐
可是也準備了一份可愛的兒童餐具給他
但心酸的是今天的套餐似乎不太適合小小孩吃喔
所以我跟服務員要了一碗白飯

16

 

 

首先送上桌的是太平洋椰香鮪魚
其實吃這一道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因為我很怕椰香跟罐頭鮪魚
好在這道前菜很適合大眾化口味
既不是用罐頭鮪魚
椰香的醬料也不會有太濃厚的椰子味
除了是冷盤之外
這道菜還蠻好吃的呢

17

 

 

再來是麵包
每人各兩種不同的麵包
其中一個有淡淡肉桂香
另一個是白麵包
有點像法國麵包
但表皮不是脆的那種
我喜歡把這種白麵包沾濃湯吃
所以等湯上了才吃

18

 

 

當天的湯有兩種
我們各點了一碗
一個是玉米濃湯
另一碗則是養生雞湯
不管是濃湯或清湯
我都覺得還不錯

19 

 

 

再來就是主餐了
熱情香酥海鮮集佐優格醬
上菜時我太意外了
完全沒想到一整盤都是炸物
有蝦子、軟殼蟹、花枝、還有薯條及一點點配色蔬菜
雖然不是不好吃
但整個都是炸的海鮮主餐真的很少見

20

 

 

甜點是芒果奶酪,還不錯

21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冰咖啡
就很一般的綜合豆冰咖啡

22

這份晚餐是專案專屬的
整個餐點內容完全不能更換或是換餐補差價
我吃起來份量是剛好
但男人吃起來可能就會略嫌不足了

 

 

吃飽飯後,小孩要去俱樂部游泳池玩水
媽媽我一個人就去廣場前聽我期待的烏克麗麗音樂會
結果好失望
唱沒幾首就說要換吉他了
而且這兩位駐唱聲音是蠻好聽的
可惜很多朋友現場點的歌他們都不會唱...

23

 

 

小小泳士的活動我們因為孩子比較小
就沒去參加了
等小孩玩玩水洗完澡
就直接去親親寶貝睡衣派對了
這個活動主要就是說故事給小孩聽的活動

24

 

 

聽完故事大哥哥、大姊姊會發貼紙當小禮物
然後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喔

25

聽完故事就回房間了
小孩喝完牛奶就直接進入夢鄉
超好睡的

 

 

隔天一早的活動是夏日幸運環-編織手環
還有彩繪夏日風情(照片請看最上面那張中右的兩片竹片)

26

 

 

最後一個項目是創意清涼飲料 DIY
這也是屬於專案住房專屬的活動
會先發給大家一張流程圖
照著上面的步驟做就可以完成了

27

 

 

材料都準備好在現場了

28

 

 

我們做的第一杯藍色珊瑚礁

29

 

 

另一杯做的是日出

30 

這兩杯都是分層的飲料
做完就直接把他喝完了

 

 

覺得煙波飯店的這個住房專案蠻有趣的
很適合親子遊
不過小孩最好是大班以上會比較懂些
專案住房的房間請參考【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住宿篇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官方網站: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電話:03-5203181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

本文住宿日期:2012.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