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柳月這店家我並不陌生
之前去北海道旅遊時
有到柳月去吃泡芙
印象中是一家有名又好吃的好店家
這次我是在百貨北海道商物展時買的
其實產品有很多種
我記得這款三方六千層蛋糕三小a大大有介紹過
大家可以看看他寫的三方六 [食記] 北海道大推購買的伴手禮-帶廣 柳月三方六
我是看過他分享的文章才去買的

 

 

買到的是禮盒包裝
一組有兩種口味,好像 7xx 元

01

 

 

撕開外包裝後的禮盒

02

 

 

裡面有兩條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

03

 

 

禮盒內附了一把簡易刀

04

 

 

兩個口味分別是楓糖(上)及原味(下)

05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切成扇形的千層蛋糕了

06

 

 

我覺得他的外包裝好可愛
中間是透明的一小條可以看到千層的模樣
上下兩邊都是半透明霧狀的紙質
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07

08

 

 

先打開了楓糖的
側面這樣拍過去
可以清楚看到一層層的蛋糕

09

 

 

外側則是有硬度的白巧克力基底

10

 

 

另外這個是原味的口味

13

 

 

各取一片到盤子上
11

 

 

左邊是原味,右邊是楓糖
這樣看是不是比較好分辨呢
原味的蛋糕體顏色比較淡
而外面的巧克力部分有黑白兩種巧克力
楓糖的則是蛋糕體因為加了楓糖,顏色較深
外面的巧克力則是白巧克力勾勒著像焦糖的色澤及味道
當然要先吃原味的
其實我覺得他有甜,但不是太甜或甜到難以下嚥
配上一杯無糖茶最搭了
尤其是抹茶或是玄米茶
而在吃過楓糖口味後
我有種更為驚豔的感覺
楓糖的吃起來有種焦糖香
楓糖的香氣有點蓋過了蛋糕體的雞蛋香
出乎我意料的我竟然覺得楓糖的比原味更好吃
難怪楓糖是店內的熱銷口味

12

 

 

我這次是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買到三方六
如果有一天你也遇到柳月的三方六
一定要記得停下腳步吃吃看這北海道特色甜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