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中時期就已經近視了
目前也算是深度近視患者
打從高中一年級開始
我就一直配戴著軟式隱形眼鏡
當然也用過了無數多種品牌
就這樣一路用了快十年
本想轉換成硬式隱形眼鏡
卻因為體質特殊沒辦法配戴硬式隱形眼鏡
也因此開始注意配戴隱形眼鏡的乾淨與舒適度
也開始減少戴隱形眼鏡的頻率
所以日拋式的隱形眼鏡成了我最愛使用的祕密武器了

 

 

不同於以往所配戴的日拋
美若康是矽水膠軟性隱形眼鏡

01

 

 

美若康是BenQ出的產品
一開始看到我也好訝異喔
不過正確的來說
美若康算是明基材料,也就是BenQ旗下公司的產品
結合了光學設計以及材料科學兩大專業技術
BenQ開發出美若康這樣高透氧矽水膠材質的隱形眼鏡
加強隱形眼鏡透氧率 (DK120)
可以減緩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不適
讓視力保持清晰,眼睛保有健康

02

 

 

美若康的幾項特點有:

1.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具有高透氧特性(高透氧率DK120)
    可讓眼睛順暢呼吸
    對眼睛是更健康的選擇
    螢幕快照 2012-12-11 下午11.12.57 

    就如同上圖所示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不同於一般隱形眼鏡
    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
    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
    讓角膜會呼吸、配戴更舒適
    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
    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2. 透氧量比含水量來得重要:
    一般人包括我自己都以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
    但不知高含水雖然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
    但卻會吸收眼睛中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造成紅眼
    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3. 讓眼睛更舒適,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乾澀、也不紅眼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使佩戴者眼睛
    減少角膜缺氧併發症風險
    獨特修潤因子(含天然海藻酸和玻尿酸)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持久,眼睛不乾澀
    健康高透氧的隱形眼鏡,保持眼睛健康,讓眼睛更舒適

4. 抗UV
    在這個UV傷害很大的時代
    大家已經開始注意到不只是肌膚要做防曬
    頭髮、嘴唇也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防曬產品
    其實眼睛更是需要注意防曬
    以免UV紫外線穿透傷害到眼球及視網膜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隱形眼鏡含新一代的抗UV材質
    可以減低紫外線傷害

 

 

我喜歡美若康的易撕開切割
其實以前使用其他牌子時
撕開兩個隱形眼鏡間的切割線好像不夠銳利
做這個動作常讓我膽戰心驚的
但是美若康的很容易撕開

03

 

 

產品也很容易撕開
不必擔心沒撕好

04

 

 

我習慣放到左手
再用些許生理食鹽水清洗一下

05

 

 

用右手的手指從中心點托著
此時就發現這日拋算是比較厚的
以往擔心戴日拋太薄易碎的人就不必再害怕了
因為這厚度就跟長戴型隱形眼鏡一樣厚喔

06

 

 

戴了幾天
我明顯發現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隱形眼鏡
雖然剛戴上時就感覺到他的存在(比較厚)
但是十個小時長時間帶下來並不會感覺眼睛乾澀
我的眼睛也不會出現紅色血絲
生理上的反應就直接說明了這隱形眼鏡的好
就眼睛的健康而言
美若康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新產品喔

 

 

 


附上網址:http://www.mia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