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四肢及軀幹膚質是屬於乾性偏敏感的
平時白天都待在冷氣房居多,容易缺水
且一遇到換季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了
除了乾燥癢癢症外
我有時還會有過度曝曬後小脫皮的現象
所以皮膚保濕的工作我從來不會也不能忽視

 

 

前不久我才介紹過日本花王Curél 珂潤身體清潔組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花王Curél 珂潤浸潤保濕身體保養系列
有兩瓶,左邊是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
右邊是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01  

 

 

首先介紹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看外包裝日文說明是臉部及身體都可以使用

02

 

 

中文說明上是只有說是身體乳霜
產品的特色也都有寫在上面
多了Ceramide成分及按葉精華
可以充分保濕,鎖住水分
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同時阻隔外部刺激
也可以改善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感

03

 

 

另一面也有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04

 

 

另一瓶是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

05

 

 

一樣有產品介紹
強調的也是Ceramide成分的神奇
護手霜多含了維他命E
能預防肌膚粗糙及乾燥

06

 

 

日文上的說明也一樣在加深大家對Ceramide的認知

07

 

Ceramide不足或是肌膚乾燥敏感時
經過外部刺激(像是日曬或空調),水分容易流失
若是保濕度夠的話就可以預防外部刺激給與的傷害

16  

 

 

產品拿出包裝盒後
一如往常,乾淨、簡單的不透明包裝

09

 

 

先來試用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霜

14

 

 

取一點先抹在手部
均勻塗開,還蠻容易吸收的
真的讓肌膚呈現滋潤水嫩的狀態
而且有光澤喔

15

我還是有試試看抹在臉上
其實出乎意料的
他不但不會太過油
睡一夜過後洗臉時也沒有油膩感
而且滋潤肌膚,不會癢癢喔
我自己覺得臉部也不錯用

 

 

再來是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的試用

10

 

 

剛好這陣子換季
我的手指尖端出現脫皮的現象
可以看一下下圖的使用前後的差異
在我使用了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一週後
明顯改善了
我自己還蠻滿意的呢 ^^

13

 

 

 

 

附上網址: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