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三年多前還大腹便便的時候
我當時超想吃有牛排肉的美式漢堡的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了這家道地的美式餐廳
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去成
這次趁著朋友來訪
我們就一起去吃了
一到店裡發現店裡真的很美式
連客人也多半是外國人呢

 

 

Finga's 除了早餐有免費咖啡續杯外
單點都會附咖啡的,只是不一定有免費續杯
這天我本來點豆漿拿鐵
但因為沒豆漿了,只好改點低脂拿鐵
我沒加糖很ok
但這杯咖啡對我來說沒有很驚艷

02

 

 

這是朋友推薦的魯賓
這土司表面酥酥的
裡面夾的是牛肉搭上德國酸菜,很特別吧
因為酸菜的酸可以解除牛肉的油膩
吃起來變得很清爽的多肉料理喔
旁邊搭了酸黃瓜及其他一些我也叫不出來的酸性小菜
都是可以解油膩的

03

 

 

近照一個來看看
看得出來這土司很酥吧

04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漢堡餐好像都是有搭配薯條的
這薯條很酥脆喔
我搭了我一向喜歡的番茄醬與黃芥末醬混搭的醬
薯條吃起來很香很香喔

05

 

 

近看一下漢堡的內部切面
有看到培根嗎
還有有點厚度的牛排喔
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是這漢堡麵包皮是酥的
我很少吃到漢堡皮是酥的呢
就這點而言,Finga's勝過很多美式漢堡餐廳呢

06  

 

 

 

 

 

 

 

Finga's Base Camp
電話:04-23277750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1
本文用餐時間:2013.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