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東京有幾家挺有名的甜點店
其中千層蛋糕也是大家不可錯過的甜點之一
我知道幾間比較有名的店家就是年輪家、juchheim
對於甜點我一向沒有太過入迷
每次去都只是隨緣地看看我們遇到什麼吃什麼
一直沒機會遇到年輪家
不過總是會看到 junchheim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 junchheim 是在橫濱
我特地在百貨地下街買了一條空心圓柱狀的千層蛋糕
不過再當地一直沒機會開來吃
卻成了那次旅遊回來的紀念品之一
這一次我事先知道成田機場就有賣了
所以即使在市區遇到,我都沒有想增加行李重量的念頭
直到最後一天,我才在機場買了一盒回來跟大家分享

00

 

 

 

Juchheim 撕開包裝袋後是藍色紙盒

01

 

 

Juchheim 家的 logo 很好認
上方有著千層蛋糕的小縮圖

02

 

 

這一盒總共有七片,日幣1000円
有四塊原味及三塊巧克力口味

03  

 

 

其實 juchheim 不會很甜
也不會太膩
口感適中,不會過於扎實或是鬆散
我覺得蠻好吃的
相較起來,三方六的甜度就高一些,且質感比較扎實
不過,如果有機會讓我遇到年輪家
我一定要再買來吃吃看

 

購買時間:2013.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