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maze草繹
這個名字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香草系列的產品
所以我常在網路平台上看到各式各樣的品牌
而 Herbmaze草繹 之所以吸引到我的注意是因為
Herbmaze草繹是台灣人自創的品牌
對於台灣這個不以香草主打的國家而言
能生產出與國際競爭的商品
實在讓我非常佩服
當然一定就要支持一下囉

這初體驗的商品就是舒緩平衡精油
一瓶10mL

01  

 

 

就如同我前面提到的
Herbmaze草繹是在花蓮出生
創辦人更是護理人員出身的
1987年,她在台灣東部這塊好山好水的土地上
創立了君達休閒農場
培植出140多種獨有的有機草本植物及花卉
經過多年的研發
在2002年時才創立了Herbmaze草繹這個品牌

 

 

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
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
但我對這樣的產品非常熟悉
因為我常常在包包裡備了一瓶A牌的舒緩精油
但兩者在外觀上就有明顯差異
像是A牌是藍色液體
而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則是透明帶點黃綠色
兩者雖然都是香草提煉出的精油
不過在主味上有很大的差異
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是比較偏草系的精油味
看看他的說明就很清楚了
他是採用天然馬鞭草、迷迭香、薰衣草、天竺葵等精油
及純天然植物油調和而呈的完美複方精華
不含化學成份、色素及香精
同時商品還強調不含抗生素及類固醇等藥物成份
無副作用與依賴性

02   

 

 

小小一根棒子非常方便攜帶
是我上班工作的陪伴良品

03  

 

 

跟A牌一樣,滾珠式的設計
讓你同時可以按摩
增加舒壓的方便性
而且不沾手、不油膩

04  

 

 

像我現在打字打累了
肩膀微微酸痛感立刻浮現
這時候只要有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非常方便
隨時可以拿出來塗抹、按摩
還可以透過精油舒緩僵硬的肌肉
所以我的包包裡才會有這樣的常備品
真的很好用
右邊可以立即塗抹

01  

 

 

即使按摩左半邊肩膀也不會有障礙

02  

 

 

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
除了可以按摩之外
這些香草精油散發出的香味其實也可以舒緩緊繃的情緒
讓自己的腦袋暫時休息一下
而且我自己還覺得可以鎮定心情、提神醒腦一下呢
所以我最常的就是在上班時使用電腦過度後、
感覺自己頭昏昏、腦漲漲時
還有精神緊張時,舒緩平衡精油比咖啡還適合幫我醒腦、放鬆
其實除了這樣
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還可以稍微舒緩我鼻塞的問題
我其實是鼻過敏的人
總是不明原因的就鼻塞
跟我一樣有鼻過敏煩惱的人就知道
鼻塞很痛苦、有時會很想把鼻子割掉算了
最近我也會在鼻塞時把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拿出來
稍微塗抹一點點在人中的位置
真的可以舒緩一下鼻塞的痛苦喔
另外,這精油還可以在你胃漲漲、肚子不舒服時塗抹喔
只要在肚臍四周順時鐘畫圓
肚子的不舒服感會改善一點
就像小baby塗抹脹氣膏一樣喔

 

 

如果你也對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有興趣
可以參考官網:http://www.herbmaze.com/event/index.php

 

最近自5/7-6/7至草繹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乙支,加贈防蚊液(正貨)乙支

 

購買方式

可以透過以下幾個平台購買

PCHOME
7-11
GOHAPPY
HERBU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