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正在苦惱卸妝油快沒有了
拿起手邊的量販店、藥妝店、百貨的DM
我注意到了這款絲芙蒂SNOOPY 限量版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很愛SNOOPY的

01  

 

 

我平時上班並不會特別化妝
臉部做了基礎保養後,會擦隔離霜
有時會再上點妝前修飾乳或蜜粉
就是簡單的淡妝
雖然不是濃妝
但我還是很重視每天回家的臉部清潔工作
尤其現在空氣污染很嚴重
我們的毛孔何時要沾上髒污都不曉得
所以卸妝除了卸除臉上的妝品
還要卸掉一些卡在毛細孔裡的髒污喔選擇一個方便使用且清潔度夠的卸妝油更是重要

 

 

看看這個限量版的包裝,很可愛吧

01  

 

 

其實這個限量版有兩款
一個是SNOOPY圖樣
另一個就是我拿到的這個
是SNOOPY的雙胞胎妹妹Belle
除了有眼睫毛,還多了個粉紅色蝴蝶結,很可愛吧

02  

 

 

特別標明濕濕的時候也可以卸妝
而且可以同時去除老化角質
在日本曾在2010年4月到2012年三月
拿下累積銷售數量第一的成績

03  

 

 

他的頭是一般常見的壓瓶式

04  

 

 

後面有產品說明
不過這個試用品沒貼上中文翻譯
但是市售的正品就有清楚的中文說明了

05  

 

 

有注意到沒?
這商品是 Made in Japan 喔

06  

 

 

接著就來試用看看吧
首先,我在手部塗上各種妝品
由上而下依序是睫毛膏、眼線、眉筆、眼影、唇蜜及口紅

07  

 

 

說明上是要我壓四下絲芙蒂SNOOPY 限量版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
但是我直接壓在手背上,壓第二下時就快滴下來了
所以我才壓了兩下
然後稍微將卸妝油化開,靜置約30秒
讓卸妝油可以跟化妝品稍微融合
就開始畫圓式的按摩手部了

08  

 

 

之後我有用一點點水讓油乳化

09  

 

 

最後就可以直接用清水將手洗淨

10  

除了最後用水沖掉之外
我另外試過就直接用面紙將油擦掉也不錯喔

 

 

使用絲芙蒂SNOOPY 限量版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後
我發現了它有幾項特點:
1. 使用起來很方便,我可以在洗澡等待熱水的同時,順便卸妝,再也不必擔心沾到衣服
2. 可以輕鬆融合妝品,洗淨力很不錯,徹底清潔
3. 洗淨後的臉一點都不油膩,不像一些知名品牌卸妝液讓我非得要再洗一次臉
4. 比起知名品牌,絲芙蒂SNOOPY 限量版乾濕兩用瞬淨卸妝油的價格很合理喔

 

 

產品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4466號」

附上網址:http://www.kosecosmeport.com.tw/softym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