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選擇一抵達飯店check in之後
我們要馬上直奔天空樹
由於到天空樹的時間可能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為了爭取足夠的時間亂逛亂晃
這一餐我決定在天空樹的美食街隨便吃吃就好
上一次也是吃美食街
這次就選個沒吃過的一風堂囉

01

 

 

出發前我搜尋一下大家的網誌
發現大多數的人都比較推一風堂的赤丸拉麵
原因都是因為白丸好像被說太清淡
但是事實上我自己吃完之後
我是比較喜歡白丸啦
原因我後面會說明喔

 

 

這是已經分食給小孩後剩下半碗的白丸拉麵

02  

有大約三片燒肉
這燒肉其實我不太敢吃
因為都是肥肉比較多
他的麵條軟硬適中
吸飽了湯汁,蠻入味的
而湯頭喝起來有濃厚的蒜頭味,還不錯

 

 

另外點了一碗赤丸

01

看照片就知道比白丸多了一匙紅味噌及醬油
所謂的紅味噌就是有點辣的味噌
可是其實對我而言吃不出辣味
不過是會比白丸口味重一點
大家也說還不錯
不過,白丸的湯我還可以接受
赤丸的湯我幾乎沒什麼喝
除了口味太重,還太油了點
所以我真的比較喜歡白丸

 

 

這次去一風堂本想點他的煎餃來吃的
可是天空樹分店沒有賣煎餃
有點可惜了

 

 

一樣是豚骨湯頭的一蘭和一風堂
我明顯的偏好一蘭
雖然都是濃郁湯頭
一蘭喝不出油膩感
而一風堂光看照片就看到表面浮了一層油
有種油水不互融的感覺
自然吃起來就多了份油膩感
可是網路上推薦一風堂的朋友還是很多
可能是因為我是在天空樹分店吃到的
別的分店也許比較美味吧

 

 

 

 

 

 

 

一風堂 IPPUDO  東京天空樹分店

官網: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3-56105112
地址:〒131-0045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