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就是這張照片引起好多朋友在FB的回響
甚至回來之後大家也會一直問這家赫赫有名的甜點店HARBS
其實想去東京或是去過東京的朋友大概都知道這家店吧
五年前我的第一次東京自助
HARBS就在我的必吃名單中
所以這次是我第二次去了同一家HARBS分店

 

我兩次都是去六本木大樓六本木ヒルズ(Roppongi Hills)的分店
位於ヒルサイド(Hill side)1樓
簡單歐風的門面

01

 

 

櫥窗裡好多蛋糕啊
都在招手耶

03

 

 

這就是店裡的招牌蛋糕,mille crepes 應該是牛奶千層派
但我都叫他水果千層
兩次造訪我都點這個,也都沒讓我失望很好吃的
因為HARBS的菜單上沒有圖片
建議想吃這個又不知道怎麼點的朋友直接到櫥窗指給店員看就對了

04

 

 

這巧克力裡面的夏威夷豆好誘人啊
不考慮體脂肪的話我也想點這個

05

 

 

這個應該類似法式泡芙吧
裡面看起來是卡達醬
旁邊整圈都是杏仁片

06

 

 

我們點好餐後,服務員送上餐具

02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六點左右了
所以大家肚子也剛好有點餓了
就點個三明治來吃吃
這是朋友點的クロックムッシュ
這個一份就是兩片,有圖片可以選
裡面有起司還有火腿
是傳統的法式三明治
雖然簡單,但這法是三明治好香,麵包也烤的脆脆的,很好吃

07

 

 

我們點的是另一種BLTサンドイッチ
上面這個不是肉,是培根喔
還加上生菜、蕃茄這樣就是
BLTサンドイッチ
以英文名稱來看
我猜想B就是指培根
L是指萵苣生菜
T就是番茄了這個三明治原本以為不好切開
沒想到酥脆的麵包、培根、生菜還蠻好切的
當然光看這個賣相就知道這很好吃
那培根一點都不乾不硬
不是台灣早餐店那種煎得乾扁的那種
所以培根的肉汁搭上生菜跟麵包真是絕妙組合

08

 

 

再來就是甜點了
來知名甜點店當然一定要點個甜點的
這是朋友的fresh fruit cake,一片830円
雖然看到鮮奶油就讓人反射性的想要刮除
但千萬千萬不要這麼做,你會後悔
他們家的鮮奶油吃起來爽口,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搭配海綿蛋糕,果然是基本蛋糕的搭配
再看看滿滿的水果
真的會讓人想要慢慢品嘗每一口蛋糕

09

 

 

最後登場的就是我點的招牌蛋糕 mille crepes,一片730円
服務員送上來時朋友就說他點錯了
他本來在台灣看網友網誌時想點這個蛋糕的
但因為英文菜單上沒有照片
以為都是水果的蛋糕就點了fruit cake
他哭哭了,雖然水果蛋糕也很好吃
但千層派真的太誘人
所以我才開頭就強調不知道點什麼的人
請不要害羞
直接去櫃檯那裡點就對了
這樣就不會遺憾了
這片蛋糕其實不小,兩人分吃正好
看得出來水果也是很滿、很豐富

10  

 

 

 

 

 

 

 

 

 

HARBS 六本木ヒルズ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電話:03-57726191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2 ヒルサイド1F

其他分店查詢:http://www.harbs.co.jp/harbs/shop.html

本文用餐時間:102.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