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習慣早上來杯咖啡嗎
我是偶爾會想要來一杯
尤其偏愛味道香醇、香氣四溢的咖啡
感覺喝的同時也吸入了咖啡香
但這通常要到咖啡廳裡才體驗的到
這次體驗算是新的商品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
我拿到的是法式深烘培咖啡
好奇嗎? 來看看我的體驗經驗吧

照片 002

 

 

我喝咖啡完全不是為了提神
也從不覺得喝了咖啡精神有比較好
每天都趕著出門的我實在沒有時間在家裡煮一杯咖啡
通常在進了辦公室拉開抽屜看到什麼喝什麼
所以常備的咖啡有三合一或是濾掛式咖啡
三合一優點是非常方便,缺點則是太甜
水加多一點又會覺得太沒咖啡味
濾掛式咖啡優點是很香醇、聞起來很好聞
缺點則是奶及糖皆需要另外添加
而且比較貴、效期也比較短
最近多了一個選擇
就是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
優點是很容易沖泡,可以用溫水取代過燙的熱水
很快就可以把咖啡粒溶解了
也可以依水量決定咖啡粒取用的多寡
缺點也是
奶及糖皆需要另外添加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採用有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者協會認證出品的「100%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
風味格外甘甜、香醇
專業的冷凍乾燥技術,讓咖啡保留最純粹的咖啡香氣,不經過高溫熱氣才能保留豆香

 

 

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是玻璃罐裝的
透明看得見
法式深烘培是藍色系列
像蓋子上也是藍色,蓋子上有伯朗咖啡的logo

照片 003

 

 

瓶身有標示有哥倫比亞咖啡商標

照片 005

 

 

還清楚標示了商品
所以這咖啡是哥倫比亞產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然後在台灣製造生產的
咖啡因含量約83mg/3.5g
3.5g差不多就是一匙的量
通常即溶咖啡打開後要放置乾燥陰涼處
因為如果依食品安全規章來說即溶咖啡是不添加防腐劑的
這樣是很容易潮濕發霉的,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保存

照片 004

 

 

這個阿拉比卡咖啡豆是比較偏苦、香醇的
還好我本身比較介意酸味太重的咖啡豆
阿拉比卡咖啡豆不會太酸

照片 006

 

 

先來杯熱咖啡吧
我習慣喝黑咖啡,所以不加奶也不加糖
咖啡粒我大約加了1.5匙
沖大約90度的熱水350cc
喜歡加糖加奶的人就可以順便加了
配上一個小甜點就是一份簡單的辦公室早餐或是下午茶了

照片 010

 

 

另外我也會喝冰的
就是一樣先用熱水沖泡咖啡
但水量很少,只要夠溶解咖啡粒就好了
然後倒入冰開水,甚至可以再加冰塊
我一樣喝純咖啡,這樣喝起來口感跟熱的完全不一樣喔

照片 008  

 

 

我覺得這個伯朗法式深烘培咖啡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它不酸、不澀、甚至我也不覺得苦
加上喝熱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在辦公室能有這樣的享受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這個咖啡可以泡熱的也可以喝冷的
一樣咖啡兩種體驗喔

 

 

這個產品在全省全聯、家樂福、愛買皆有販售

最近購買還可以Key發票參加抽獎
附網址連結http://www.kingcar.com.tw/mb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