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女性上班族大家應該都穿過或聽過彈性襪吧
這樣具功能性的襪子一直都在出陳布新
我每年也總要汰換個幾雙來交替
最近我在網路上注意到了firo的壓力襪
它強調的是有最佳體感壓力設計
給與小腿適當壓力,舒緩腫脹不舒服的情況
讓你的雙腿顯瘦、更健康
firo壓力襪的包裝也讓人覺得慎重、乾淨
照片 004

 

 

我平時的工作算是比較輕量級的勞動
雖然是待在室內
但是有時需要不停的走動
有時也會在辦公桌前久坐
而且我小腿的乳酸堆積一直困擾我多年
所以只要是跟腿部舒壓有關的產品都會吸引我的注意
談不上靜脈曲張,但偶爾會去腳底按摩
外加自己家裡敗了一台腳部按摩機
這些都是解救及舒緩我腳部壓力的秘計

 

 


firo產品包裝後面有詳細產品說明
這壓力襪有幾大特色我會慢慢介紹
成份是包含尼龍75%及萊卡膠絲25%

照片 006

 

 

攤開產品,就是滑滑的那種觸感

照片 007

 

 

適用的對象:久站、久坐族群、老師、護士、業務、專櫃人員、作業員、辦公室上班族、長途旅行搭機者
呵呵,幾乎都涵蓋了吧
上面還有詳細的穿著方式說明,很適合第一次穿壓力襪的人
可是我自己不習慣這樣穿
我有我自己的穿著方式
不管怎麼穿上去
都必須注意必須讓襪子保持平整、不要有皺摺喔
這樣會破壞firo的特色之一漸進式壓力的平衡

照片 008

 

 

注意事項也有清楚列出讓你有效地穿壓力襪
像是穿的時候要保持腿部及雙手乾燥、且手上不能戴有飾品,怕刮破壓力襪
而且這個firo壓力襪並非醫療用品,有醫療需求或疾病者需考慮使用
使用這個產品後若有腳麻、腳痛或神經壓迫等不舒服症狀者也要立即停用
第一次使用壓力襪的人建議一開始使用時間不要過長
還有這個壓力襪主要是白天活動使用的
不是現在流行晚上穿的那種美容襪喔

照片 009

 

 

還有專業型的介紹firo壓力襪的特色

照片 010

 

 

我現在就來試穿給大家看並一一介紹這雙襪子的特色
首先,我穿這個壓力襪通常會先把上面的襪子往下捲
然後先把腳指頭的部份穿好,一定要對好線的部份
接著就順著腳把捲起來的襪子反捲上來
我自己覺得這樣穿很平整、又不必拉到流滿身汗
第一次穿不順的話,多試幾次就會順一點了

IMG_4112

 

 

有看到腳底嗎
這腳底其實有firo字樣的
利用這樣凹凸交織方式,增加足部與鞋面的摩擦力
腳跟與腳趾處採3D立體編織
讓腳跟壓力襪更貼合
不會因為摩擦而感到不舒服

IMG_4108

 

 

先穿上左腳
可能因為我個子嬌小
所以襪子整個平順拉起會超過膝蓋
有看到我穿上壓力襪的這隻腳是不是腿型看起來比較好看呢
這也是這雙firo壓力襪的特色
可以讓腿部纖細顯瘦喔
而且我覺得拉起還蠻順的很好穿

IMG_4109

 

 

兩隻腿拉起的樣子

IMG_4115

 

 

若是不要拉這麼緊
稍微鬆一點,但也是平順沒皺摺的喔
這樣穿到膝蓋下緣

IMG_4117  

 

 

在光源充足處再拍一張
這壓力襪的襪口有加寬螺紋設計
是使用杜邦萊卡膠絲,讓你穿一整天舒適不咬腳

照片 016    

 

 

這幾天我是利用運動過後
稍微按摩過小腿後穿上firo壓力襪
這樣穿著,小腿就不會有運動後的緊繃感
反而讓我覺得有舒壓的感覺
晚上回家之後也比較不會覺得腿部酸痛
我覺得這壓力襪我穿得有感覺
不過只要是襪子就可能因為清洗次數及穿著次數而耗損
可以趁著最近官網上的週年慶去多買幾雙
還有超值組可以搭配喔

firo歡慶週年慶優惠訊息(活動已延期至12/12喔)

11/15~12/12<<全年最低價>>

1. 全館消費不限金額,加碼送水趕美足襪+ 1雙
2. 全館消費滿$2000,即送水感美足襪+  1雙
3. 全館消費滿$3000,送水感美足襪+  1組2雙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逛逛喔

firo網站: http://www.firo.com.tw/

firo美足速成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ro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