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面上出現好多果凍類產品
我也不是第一次吃了
之前就有一些產品做得四四方方的
後來就有一些是做成條狀的
我去年曾經吃過大廠牌白X氏的一款美容方面果凍條
不過後來引發我全身性的過敏反應
一整個很不舒適,也相對地讓我對這類產品沒有信心
不過不敢亂吃也是好事
那麼這次又是為什麼讓我想吃這系列產品呢
主要是因為這次是 i-kirei 家的產品
我之前才試喝過他們家的茶飲,印象還不錯
這次就來試試他們家的奇亞籽輕纖凍

 

 

i-kirei 的奇亞籽輕纖凍主要成分就是奇亞籽
奇亞籽源於墨西哥南部
幾千年前就已經是阿茲特克人和瑪雅人的四大主食之一
近年來深受歐美市場歡迎
主要是因為奇亞籽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也可以調節腸道機能
不僅如此i-kirei 的奇亞籽輕纖凍還添加了蘋果醋
加強果凍條的口感及味道
慣例且簡單利落的紙盒包裝

1  

 

 

我就是喜歡 i-kirei 產品的單包裝
乾淨、易撕

2  

 

 

你看這麼簡單就撕開了
裡面的果凍長這樣
有看到那一顆顆的奇亞籽嗎不要擔心,他吃起來一點都沒有顆粒感
比山粉圓的存在感還低喔

3  

 

 

就這樣馬上就可以入口了

4  

 

 

i-kirei 的奇亞籽輕纖凍主要的優點在於

1. 富含膳食纖維,有飽足感又有高度纖維
2. 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3. 富含Omega-3脂肪酸,幫身體補好油
4. 富含天然抗氧化劑,可以抗氧化,有效抗老防病防癌
5. 超低熱量8.7卡,輕鬆食用無負擔
6. 方便攜帶,一撕即食
7. 加了蘋果醋,酸酸甜甜好好吃

輕鬆帶著走是我最喜歡他的特點

6  

 

 

 

簡單的一份下午點心
我只是把 i-kirei 的奇亞籽輕纖凍切小塊
加上新鮮水果 (藍莓) 不用五分鐘就完成了

5  

 

 

 

想要了解產品可以上 i-KiRei 官網

除了官網可以購買商品外
還有一些購物平台可以購買 i-KiRei 商品喔

1. PC Home
2. momo 購物網
3. 奇摩購物中心
4. PayEasy 購物網
5. UDN 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