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喜 Joyful Cafe (臉書粉絲專頁)

電話:04-24731985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同街208 (google map)

本文用餐時間:2015.02.28

 

 

 

有一天在家裡瀏覽flipboard時發現這家店
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家人來到了這裡
細細品嚐當天的第一餐
很容易地找到在大同街上的這家大喜咖啡
這條巷子不大,不太好停車
還好我們騎摩托車來

2

 

 

 

門口小黑板上已經註明了注意事項
1. 有低消喔
2. 禁帶外食
不過,我覺得店家有友善分享無限wifi上網
以上這兩點要求也不算太過分

3

 

 

 

大喜的大門
門把是個拿球的孩子
就跟他們臉書粉絲專頁上的封面照片一樣
應該就是老闆、老闆娘他們孩子的剪影吧
超有創意,也超可愛的

4

 

 

 

一進店裡,給人很溫馨的感受
他們在很多角落放入了可愛溫馨的大大小小元素
讓客人也倍感放鬆

6

 

 

 

吧台就在這裡
老闆娘負責吧台工作
裡面那間就算是半開放式廚房了
老闆就在那裡負責餐點的部分及出餐

7

 

 

 

菜單也是用心製作了一大本

9

 

 

 

我們就點了兩份早午餐
加40元多一碗湯及兩片麵包
並且幫小人點了一杯小熊牛奶

10

 

 

 

自己走到櫃檯點餐
旁邊也有自助的水及水杯可以自取
小語最喜歡這區算是吧台區
其實吸引他的莫非就是這把粉紅色座椅囉

8

 

 

 

餐桌上簡單的紙巾架、餐具籃、及胡椒調味罐

11

 

 

 

先送上桌的是附餐紅茶
我其實已經好餓了
先上了紅茶也沒辦法先喝
繼續耐心等吧

12

 

 

 

接著上桌的就是熱熱暖暖的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比較像是我平常在家煮的
不那麼西式,比較偏中日式
簡單說,沒有卡士達或過多的奶油類添加
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有負擔,好好喝
這湯算是加點的
是點了早午餐後加40元的濃湯

13

 

 

 

加購的40元,除了濃湯還有這個蒜味麵包
是一份兩片而已
這裏的四片是兩份喔
千萬不要誤會了
這個香蒜麵包剛烤熱過
熱熱的、蒜味也不濃
小孩很愛吃

14

 

 

 

基本上,我的濃湯跟麵包都被這孩子吃掉了
這個濃湯跟麵包也是可以單點的喔
帶孩子來的父母可以考慮點喔

15

 

 

 

終於,我的早午餐來了
看到這樣滿滿一盤
又有可愛的熊熊在對我微笑
我真是快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這份完整的早午餐賣價200元
包含了一杯牛奶、一杯水果
餐盤裡有吐司一片、半顆糖心蛋、沙拉佐蜂蜜芥末醬、雞腿肉、熱狗及馬鈴薯塊
超豐盛、營養也滿分
每一樣都很好吃
是可以讓人全部吃光光的一份早午餐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我馬上愛上這家店了

16

 

 

 

小孩的小熊牛奶就是巧克力牛奶
這也是店裡熱賣的商品之一喔

17

 

 

 

我好喜歡這家店喔
應該是從一進門就感覺舒適開始
看到店家對餐點的用心
真心感覺得到那份感動
又可以在我喜歡的店家裡加上一家囉
期待下次再次去用餐喔

 

 

 

 

 

 

 

arrow
arrow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