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什麼時候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這款豆奶
自從台中開了 costco 後
我每次去逛都很認真的找尋這個豆奶
終於在前天我看到了它的蹤影
二話不說買來當早餐的飲品


這樣一箱總價是 565 元
共有 18 瓶豆奶
每瓶 244 mL




每個包裝是瘦長型的鋁箔包



它的原產地是在美國
就如同它包裝外所寫的是用有機豆做的豆漿
還有添加豐富的鈣
每瓶熱量為 150 大卡
不含有乳糖(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喝)
不含膽固醇、麩質、蛋、花生等等
這樣使得很多對這些物質過敏甚至素食主義者都可以飲用


我把它冰進冰箱後隔天再喝
因為這種東西一定是冰過後會更好喝的
喝之前我有先搖一下避免有可可殘留在底部
吸第一口發覺果然有濃濃巧克力味
再吸一口、第三口......
我的豆奶味怎麼都被蓋掉了啊
我以為我會喝到豆奶味的說
不過豆奶跟巧克力當然是比不過的
如果喝的到豆奶味就會覺得巧克力味很稀
一般人可能就會覺得有受騙的感覺了
不過我想了想
這個飲品應該是在強調它是以豆奶為基底
比起巧克力牛奶用的是牛奶基底應該會好一點
可是這在國內可能大部分的媽媽會覺得牛奶比較好吧
但其實國內的奶製品並不如大家想像的那麼好
這些都是一些需要扭正的迷思


我們是蠻喜歡這款飲品的
因為它的熱量不高
又不含膽固醇
如果在不太餓的情形下
喝一瓶剛好
也不必有怕胖的疑慮

 

 

2012.09.02 更新

這類巧克力豆奶只剩下 costco 自家品牌了
但我自己沒喝過,無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