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看朋友生的小孩
大家都會熱列的討論著小孩到底像誰
這次我家的小孩出生後
自己倒是看不出來小孩像誰
來探視的訪客們倒是很熱絡的討論著小baby像誰
不過,有人說像爸爸也有人說像媽媽
所以我就想利用電腦軟體分析一下
也讓大家知道一下小孩到底像誰了

 

 

上圖是我第一次選的照片
結果顯示,連軟體也被我們打敗了
分析不出孩子像誰
所以就呼嚨說像爸爸也像媽媽

 

 

第二次我換了自己比較正面一點的照片
小朋友的也換了另一張照片

MyHeritage: 家谱 - 族谱研究 - 名人 - Collage - Morph

這次的結果顯示小語比較像媽媽多一點

 

 

雖然兩次的結果有些微差異
但是我後來想想
應該比較我們夫妻倆人小時後的照片會比較準
所以我去找了一下小時候照片
可惜我小時候的照片都放在娘家
孩子的爸爸小時候照片只留了一張六個月大的
翻拍了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我真的覺得
我的基因輸了,小語比較像爸爸呢

IMG_4870.jpg
《這是小語爸的照片》

B-1.JPG   《這是小語的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