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入選的是小獅王辛巴的防蚊系列
收到產品時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女兒小語一直都有被蚊蟲叮咬的問題
也許是體質的關係
小語特別容易被咬
傷疤也特別不容易消
導致他嫩嫩的皮膚一直都有紅紅的傷
雙腳也成了名符其實的紅豆冰了

 

 

這組夏日防蚊總共包含有三樣產品
像是防蚊貼片、可調式多頻驅蚊器、滾珠天然防蚊乳液 

03

 

 

小獅王辛巴夏日防蚊系列商品
通過SGS檢驗測試
安全不含化學敵避(DEET)及有害物質
精選多種天然奈米香茅精油,及奈米防蚊元素
能有效防止蚊蟲叮咬且不傷寶寶肌膚
居家戶外皆適用
我會一一介紹這三樣產品
並提供大家試用的結果

 

 

首先介紹天然驅蚊便利貼
16片的盒裝

04

 

 

產品包裝後面有詳細的圖文介紹

05

 

 

這貼片是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
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
可持續約72小時左用的驅蚊保護圈
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夾鏈鋁袋保存便利

06

 

 

小語看獅子很可愛
就想跟他一起拍照

07 

 

 

其實這就跟一般防蚊貼片用法一樣
只要撕一片黏在衣服上就可以了
有一股淡淡的香茅味
還不至於刺鼻
不過,這就是蚊子不喜歡的味道無誤

08

 

 

室內室外都可以貼

09

 

 

小獅王辛巴的防蚊貼片好處有以下幾點:

1. 淡淡的香茅味,不刺鼻
2. 容易撕貼,黏性夠強,但撕下時又不至於傷到衣服
3. 可以持續貼約 72 小時
4. 貼了幾天貼片,小語身上真的沒有出現新傷痕,但不確定都是貼片的原因
5. 夾鍊袋裝方便攜帶,也不會放在包包裡黏到其它地方

 

 

再來介紹的是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10

 

 

多頻音量控制省電環保
採聲波震盪驅蚊原理
有效驅趕多種蚊蟲不傷人體
貼心LED照明設計
釦夾及織帶兩用攜帶方便

11

 

 

這個可調式多頻驅蚊器我是在晚上的時候會開一下

12

 

 

其實晚上睡覺時,小語比較少遇到蚊子騷擾
所以我並沒有發現小語因為可調式多頻驅蚊器有特別不同的地方
可是外出我比較擔心這個可調式多頻驅蚊器是不夠驅蚊的
不過他的好處就是完全無味道
對味道敏感的小孩可能比較適合這個
但是這個音頻其實放在耳邊還是會聽的到喔
建議外出帶比較適合
可以用他附的頸繩戴脖子上
或是用產品後面的夾子夾在衣服上也不錯

 

 

另外就是滾珠天然防蚊乳液

13

 

 

包裝外有詳細的文字介紹這個產品

14

 

 

也有英文介紹

15  

 

 

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
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
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特殊滾珠頭設計
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
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
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IMG_0350  

 

 

小語其實平常不愛讓我在他身上搽藥
擦上藥後都會大哭大鬧的
雖然知道這是正常過程
但還在努力讓他接受擦藥的感覺
當我要在他四肢塗上滾珠天然防蚊乳液
他居然乖乖地、一點都沒哭鬧的讓我塗抹
也許是因為這滾珠太特別了
他還在感覺這滾珠滾過去的 fu

IMG_0353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的好處有幾點:

1. 也是淡淡天然香茅香氣
2. 滾珠式方便塗抹,不會沾手
3. 這是水性乳液,擦過後一點都沒有乳霜物的負擔
4. 體積不大、硬殼設計、攜帶方便、不會外漏
5. 小語擦過後去公園玩一下午都沒被蚊蟲叮咬,感覺效果不錯

 

 

以上是我們一家試用小獅巴防蚊系列三件組的心得
跟目前我們用過的幾組防蚊液或是防蚊貼片等防蚊產品比起來
這系列似乎比較有成效
雖然在我身上也不是完全杜絕了蚊子拜訪
但我真的也減少了很多被叮咬的傷痕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相關產品訊息
附上小獅巴防蚊系列官網連結:http://www.simb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