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接體驗文的撰寫了
現在推薦東西都要很小心
不是自己親身體驗過的還不太敢亂寫呢
不過呢,我這個人就是很膽小
不是真心喜歡或是真的覺得好的也不敢亂寫
但體驗這種東西就是比較主觀一點
簡單說,我喜歡不代表你喜歡
適合我的也不代表適合你
還是要請各位看官自己要判斷一下
但是請放心,我不會造假啦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廣大女性應該都會有點興趣的茶飲

 

 

我算是上班族
習慣每天都會自己泡個茶或沖個飲品來喝
所以我的抽屜拉開,裡面滿滿的茶類飲料
包含最近才請朋友從日本帶回的抹茶粉狀飲品、
也有在量販店買的抹茶茶包、麥片、粥品、咖啡
還有裝在鐵罐裡的高山茶茶葉、乾燥的麥可以直接沖成麥茶
還有我個人在生理期間不可缺少的巧克力飲品
可見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自己泡茶的人
而且除了三合一包裝及高熱量巧克力的飲品外我其實比較習慣喝無糖飲品

11  

 

 

 

09  

這次的體驗產品正是我最喜歡的無糖茶飲
就是i-Kirei出的東の美人茶及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是紙盒的外包裝,裡面各有 14 包

01

 

 

原本看到外包裝以為是日本進口的商品
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i-Kirei是台灣自己做的
他們標榜著使用了頂級原料來製造產品
並且保證產品沒有重金屬、西藥成分、塑化劑、防腐劑及農藥殘留
讓愛美的女性可以不必上妝
就保有最自然的美麗
i-Kirei的產品是由成立30多年的老德燕醫藥生技團隊研發
都是一些醫生、藥師及營養師所組成的團隊
他們從亦開始就堅持以頂級天然優質植物素材
利用創新的尖端科技萃取技術輔助
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及重金屬微生物檢驗核可
並以GMP/cGMP以上等級之食品廠生產
讓消費者不必花大錢也能維持女性的美麗也是他們的執業方針
還以網路銷售宅配方式,做到品質、價格、服務兼具

02

 

 

先來介紹這款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主要成分是茉莉花茶、發芽米、綠茶、荷葉、紫蘇葉萃取等
每一樣幾乎都是可以油切的減肥聖品
零脂肪、無添加讓您百分百安心

03

 

 

另一款東の美人茶
主要成分有烏龍茶、百合、西番蓮、鬆樹皮萃取及玫瑰果粉
每一樣幾乎都是幫助消化、利便的食材
一樣是零脂肪、無添加的產品

04

 

 

其實一開始打開盒子我有點驚訝
我原以為是茶包
後來才發現是這樣單包裝的速飲粉
一撕即開的設計實在是很適合上班族

05

 

 

把粉倒入杯子中,食策代謝玄米綠茶是淡綠色的粉狀物
而東の美人茶因為有玫瑰之類的,所以是紅色粉狀物

06

07

 

 

午後有點精神不濟、又有點想來點點心
剛好甜甜的太陽餅可以配上這樣一杯無糖茶
沖泡的方式很簡單
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
我比較習慣喝熱的茶,所以只要沖上125-150cc的熱水
把粉拌開就可以喝了
喜歡冷飲的人也可以用一樣量的溫水沖泡
最後再加入冰塊就可以了

08  

 

 

這個禮拜喝了幾杯玄米綠茶
發現他有淡淡的茉莉茶香
而茶的濃度也適中
放了一陣子喝也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還有一點點回甘的口感
而東の美人烏龍茶也很不錯
主要是茶的濃度真的都很適中
喝起來順口、又不傷胃
而且我是屬於腸胃蠕動比較慢的人
喝了之後感覺腸胃會有蠕動
上廁所也變得更為順暢了
這是我這禮拜的體驗經驗談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一直都這樣保持呢

10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方網頁

(1) 東の美人茶: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80&category_sn=521

(2)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82&category_sn=522

 

 

我自己倒是對另外一項產品也感到興趣

美妍纖切凍: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04&category_sn=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