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語是家裡唯一的小寶貝
一直以來,她因為上呼吸道過敏問題
常常困擾著她,還有身為她父母的我們
只要季節一交替,甚至是溫度上的大變化
她就會開始有鼻塞的困擾
像最近的天氣變化多端,果不其然小語又開始鼻塞
然後積痰、夜咳等等
這時候我通常就會準備著鼻噴霧機在她旁邊待命
之前我也介紹過我們家買的蛋蛋機
從小語八個月大開始就買來了
一直用到現在五歲了
還是使用頻繁
但是唯一比較困擾的是
如果遇上假期,想出門渡假
我們的大包小包行李中還必須包含這台笨重的蛋蛋機
真的很增加負擔,但是不帶又不行
最近,朋友跟我介紹了有一台攜帶方便的噴霧器
還沒決定是不是要買時
我注意到了這台OMRON歐姆龍超音波噴霧治療器

1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很早以前就知道OMRON這個品牌了
不過大部份的人只知道OMRON最熱銷的一系列血壓機
這幾年 OMRON 重視家庭成員裡每個人的健康
已經漸漸擴充了很多熱銷商品
像是手腕式血壓計、體脂計、電子體溫計、低週波治療器、記步器、血糖機等等
真的是一家人從小到老都為你守護健康
甚至歐姆龍的產品還有更精密到醫療用的
我看的這款超音波噴霧治療器就是屬於醫療用產品
這個噴霧器就像上圖圖示那樣
是一個很簡單又輕便的裝置

 

 

產品背後也詳細註明產品規格及內裝

2  

 

 

 

內裝的部份就如同下圖
有這九項品項
其中2.就是主機的部份
3.是藥槽,就是置入藥品或生理食鹽水的藥槽
4.很重要,盡量要保持他的乾燥,是一個網眼設計的裝置
這幾個部份算是這台機器最重要的配件了

3  

 

 

 

商品側面也註明了它可以使用兩顆鹼性電池
或是選配一組AC變電器,可以插插座使用

4  

 

 

 

另外一邊則是圖示提醒你怎麼使用本機

5  

 

 

 

把這些配件一字排開就是這樣

6  

 

 

 

使用前先將電池放入
它的電池是一正ㄧ反放入

7  

 

 

 

像這樣,放入後再蓋上蓋子

8

 

 

 

接著就可以使用機器了
首先,先把蒸氣藥劑放入集藥槽,並蓋上藥瓶蓋
再將網眼裝置卡入集藥槽上方
把組合好的集藥槽崁入主機,會聽到ㄎㄧㄚㄎㄧㄚ兩聲
蓋上噴霧器外殼,即可開始使用
也許有點複雜,我拍了一段影片,可供參考

   

 

 

 

在上方接上吸氣面罩使用也可以喔

9  

 

 

一樣有影片可參考
操作簡單、方便
連五歲小孩都可以自己拿著使用喔

 

 

 

兩種面罩都試試   

     

 

 

 

吹了一陣子才發現,這個噴霧機可以手動控制,也可以自動噴霧
只要常按電源開關超過一秒,即變為自動噴霧喔

   

 

 

 

輕巧是這台機器最大最大的優點了
想想看,小孩已經不舒服,病懨懨的躺著,戴上面罩,一樣可以繼續使用蒸氣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10  

 

 

 

吹過蒸氣後別忘了幫孩子拍拍背喔

11  

 

 

 

我覺得有了這台 OMRON 超音波噴霧治療器後
我家的蛋蛋機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因為這台噴霧機有太多優點了

1. 輕便,不含電池約 97g
2. 操作簡單
3. 比起蛋蛋機,它幾乎沒有什麼聲音,這點也是大大肯定
4. 外出攜帶方便
5. 藥物蒸散更完全

目前我已經感受到它這麼多優於傳統噴霧治療機的地方
你說我怎麼能不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