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滿 燒肉丼食堂 (台中青海店)

官網:http://www.manpuku.com.tw/
電話:04-231583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09 (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00-22:00

今年過年我們一家很忙碌
初一夜回到台中後有短暫喘息的初二
這天沒有回年家是因為老公初三要值班
趁著初二沒外出,就安排了在台中短程的旅遊
然後,我在flipboard上看到了這家有興趣的店家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初二有營業
決定前往試試

 

 

 

我從南區過來是走文心路要過中港路
第二個交叉路口就是青海路了
右轉後約100公尺就會看到這家店了喔

2  

 

 

 

門口就有菜單可供參考
滿意者就可以進入用餐

3  

 

 

 

特寫一下菜單
真的一目瞭然,挑個喜歡的吃吧大致說來有雞、豬、牛、於、鴨
價格從150-260元左右
唯獨無敵海陸丼,360元最貴

4  

 

 

 

選好菜色後直接走到櫃檯點餐

5 

 

 

 

點餐後旁邊有自助吧可自行取用水、味噌湯

6  

 

 

 

味噌湯是免費招待,無限量供應,有加豆腐丁
蔥花則是置於一旁,可自行隨喜好添加
這是我五歲女兒幫我們添加無敵多的蔥花
她自己不吃就沒加

7  

 

 

 

飲料櫃也是自助的
挑選好後拿到櫃台結帳

8  

 

 

 

飲料有台灣親民版
價格也還算可接受 (30元)
也有很多不常見的日本進口汽水,一律80元

9  

 

 

 

我們選了一瓶小鬼喝的可爾必思
一瓶日本進口的水蜜桃汽水
汽水口味實在太多了,又有點貴
沒辦法都嘗試,挑了個水蜜桃
喝起來還不錯,有水蜜桃香喔

10  

 

 

 

沒有等太久,餐點就來了
這一份是特選級嫩煎牛丼,230元
剛上桌的時候覺得份量好像有點小
但是吃了以後就發現,一個人吃很足夠了
有一顆溫泉蛋,及蔥花在飯上
其實點餐時服務員會問你,這餐點有溫泉蛋可以接受嗎
另外,蔥花的部分是不是要加也都是隨客人意思
我覺得這樣不錯,不敢吃的人
或不喜歡吃蔥花的人就可以不要加
除了主要的丼飯以外,還有一碗高麗菜絲
但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續加

11  

 

 

 

近拍一下這個丼飯
肉片真的很多喔

13  

 

 

 

另外一份是點無敵海陸丼飯,360元
所謂的海陸就是指安格斯牛排與鮭魚卵的結合
因為我家小孩喜歡吃鮭魚卵
所以才點了這份,不過也沒讓我們失望

12  

 

 

 

近照一下
這個牛排大約七分熟
若是說到好咬程度,嫩煎牛肉應該贏很多
因為這個安格斯牛是有點厚度的
雖然沒有刀叉,可以小口小口咬下來吃
不過這兩款牛都沒有牛騷味喔
以他們的價格來說,算很不錯的品質了
鮭魚卵也是量多的,吃起來沒有很鹹的鹹味
也沒有其他怪異的味道,還不錯喔

14  

 

 

 

這算是一家平價的丼飯連鎖餐廳
我覺得這一次吃過後
還會想再來吃吃其他種類的丼飯
下一次我想吃吃看烤雞丼
因為懷念在日本吉野家吃到的烤雞丼

 

 

 

 

 

 

 

 

 

 

 

 

arrow
arrow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