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藤吉串燒在網路上紅很久了
一直沒有認真計畫跑去吃
直到兩個月前某天跟學妹約好去探一探
結果不到一個月又再去一次
可見這家店在我們心中算是CP值很高的店

 

 

一進店內發現這家店是個很有歷史的店
整間店內似乎是曾經裝潢
而現在已經比較老舊的情形
配上店內的昏暗燈光
非常有居酒屋的氣氛

02

 

 

聽說店裡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拍攝
唯獨菜單是不能拍攝的
所以我當然沒拍菜單
單價就記不太清楚了
首先登場的是奶油金針菇
這是燒烤類很常被選擇的菜類
利用奶油的香氣襯托原本無味的金針菇
而藤吉的這道奶油金針菇卻又不會因為奶油太過油膩

03

 

 

酒蒸蛤蠣
酒香配上蛤蠣鮮甜多汁
真的是一大絕配

04

 

 

烤牛肉串,這是用了醬燒的牛肉串
牛肉軟嫩、醬燒香味四溢
完全不會有牛騷味
搭配得恰到好處

05

 

 

鹹豬肉利用一點醋酸來鎮住肉的鹹膩感
再配上一點點腥辣的大蒜或蒜頭切片
又是另一種味覺的提升

06

 

 

烤雞翅只是簡單用了鹽烤
沒有過多的醬料
讓這個雞翅保有原味

07

 

 

這個像是烏骨雞的雞胗
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沒有內臟的濕軟感
也是在外面比較少吃到的美味

08

 

 

曾在北海道當地吃過花魚後
每每到了日本料理店就忍不住想點北海道花魚來吃吃
這隻花魚還蠻大尾的
即使只有一半
我們三人吃剛剛好呢
這時候不得不讚美一下老闆烤功真的是了得
這尾魚沒有任何燒焦的地方
我喜歡搭配蘿蔔末醬油一起吃
吃起來清爽很多

09 

 

 

烤柳葉魚一份有六隻
每一隻都烤得恰到好處
魚蛋飽滿,又不會過乾,好好吃

10

 

 

蔥燒豬肉也是屬於醬燒的

11

 

 

烤飯糰我沒吃
不過表面烤的焦香味濃厚
裡面的飯則是很Q軟

12

 

 

點了一份中華涼麵
這份涼麵菜色豐盛
有鮪魚、紅蘿蔔、小黃瓜、玉米粒、番茄、火腿
醬料是清爽的日式醬油
這涼麵非常清爽、好吃

13

 

 

培根蘆筍,這個我也超推的
超讚超好吃
培根的油幾乎都被烤乾
蘆筍的脆度又讓這道料理增添了口感

14

 

 

手卷也很清淡
這看個人口味
雖然他很單調
但我是覺得還不錯

15

 

 

鹽烤雞肉串香嫩好吃

16

 

 

烤香菇也很厲害
這香菇粒粒飽水度都很高
咬下去都有水水的感覺
甚至吃的到香菇的甜味

17 

 

 

藤吉串燒老闆是很有個性的
因為只有一對夫婦自己自營
所以明顯有人手不足的現象
你如果是想要去吃快的人
我建議你不要去了
老闆有他自己的一套出菜方式與速度
我相信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這道理應該人人都懂
所以去藤吉請不要催促老闆
另外,藤吉也不採取預約訂位的方式
想吃的人請在下午六點半開店前自行去排隊
人數或桌數若太多
老闆也是可能會拒絕你進場的喔
我覺得老闆這樣不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堅持保有他原本的品質

 

 

 

 

 

 

 

 

 

 

藤吉串燒

營業時間:18:30-01:00
電話:04-230123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16
本文用餐時間:2012.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