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芝士棒
每次到 costco 都會看到
對我來說它顯得有些不起眼
但卻一直是個熱賣商品
那天聽小涵說她跟 cat 去時
看到大家都在拿
他們就好奇走了過去
正在研究這到底哪裡好吃時
眼看著剛放上架的芝士棒已經被一掃而空
就只剩下她們手上的那一大袋了
所以他們也就半信半疑的拿著去結帳
而隔了幾天我跟十三樓宮女趁著去資訊展回程時
一起去了 costco
同樣看到一堆人潮擠在芝士棒架前
這讓我也好奇地拿了一袋回家
(謎之音:阿真的有這樣好吃嗎)


回到家後馬上拆開芝士棒
因為它實在太大包了
我自己吃的話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所以一定要分一點給十三樓宮女帶回家的啊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像是 pizza 的味道
很香很香很香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 pizza 的人都覺得很香
忍不住在分裝的同時拿了一小根來吃吃




這個芝士棒很脆不是硬邦邦的
咬一口下去可以看到一層層芝士



吃起來味道很香
我一直覺得它的味道很像一種日本 city 出的沙拉棒餅乾
應該在一般愛買量販店就可以看到
以前有朋友很喜歡吃這個餅乾呢

 

 

 

2012.09.02 更新

最近一次買是在 2012.08
有好一陣子沒買這個芝士棒了
現在的芝士棒吃起來有點太乾
香味也稍嫌不足
以後應該會減少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