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這款 Calbee 蔬菜餅

4.jpg

 

 

知道這個餅乾的人真的很少
但我是從小就很喜歡這個蔬菜餅
印象中小時候聯華食品好像有出類似產品
只是當時的餅乾只有方形
一樣是網子狀的
而且只有綠色的蔬菜口味
後來在一般超市或量販就比較少見了
直到有一年我去日本旅遊時
在超市內看到這樣的相似產品
忍不住買了六包回台灣
要不是因為這個餅乾只有四個月的期限
而且那店家的架上就只有六包
我可能會扛更多回家喔

 

 

他的造型是可愛的愛心型
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由胡蘿蔔、紅甜椒、番茄等紅色素的蔬菜做成的紅色
青椒、綠色蔬菜、青江菜等綠色素蔬菜作成綠色
黃色甜椒做成黃色
這三色都各有其主要營養素
每個口味的確吃起來有些微的差異
但都很好吃

5.jpg 

 

 

現在我都要等有朋友去日本時
會託人家順便幫我帶
或是去找跑單幫賣日北餅乾零食的店家找這味
不然實在沒辦法解饞
不過最近有店家表示
日幣一整個漲的不像話
讓他們的進貨有點困難
還有就是這餅乾的保存期限真的太短了
讓老闆很難進太多
所以我說,我要吃到這零食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機緣啊
感謝好朋友幫我帶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