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 costco 買的壽司是這款握壽司
因為兩個學妹不吃生魚片
所以我們就買了這款壽司
這盤壽司有四種不同款式壽司
每款各六個,總共有24個
我個人因為偏好蝦子
所以最喜歡蝦握
但是章魚也還不錯
肉質QQ的很有彈性
蝦子跟章魚兩款壽司裡面有摻わさび (wasabi)
但兩個學妹都說還可以接受不會太嗆
我是覺得 costco 用的わさび品質比較好
所以有わさび的味道但一點也不刺激
另外兩種鰻魚與蛋握壽司
我都覺得是小孩子喜歡的
尤其是蛋握壽司
吃起來口味比較淡一點
我必須沾點醬油才會覺得好吃
而 costco 的蛋很厚實、完整
用筷子夾起來時還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這盒壽司的口味一般
24 個 219 元還算便宜



另一款握壽司是有生魚片的




我個人偏好鮭魚與鮭魚卵
它的魚肉都不小片
色澤與新鮮度也都算不錯



這款握壽司總共 18 顆
價格是 299 元
跟上面那盒比起來是比較貴的
但看在它大片的鮭魚生魚片與魚卵的份上
還有其他的料也都滿滿的
我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在吃過 costco 這麼多東西後
我覺得他們用的食材也許不是最好的
但都不會太差
向它的生花枝吃起來也不會太腥
而鮭魚卵也不會太鹹
所以這裡賣的壽司類
有機會我還是會選來吃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