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是一個並不陌生的廠牌
從小,打從開始使用洗髮精、沐浴精
嬌生一直都是我會主動選擇的產品
還記得最一開始使用了粉紅半透明瓶裝洗髮精
廣告標榜著即使不小心弄到眼睛
也不會讓小孩哭哭
還有他特殊的香味
淡淡的、不妖不艷,清香的味道
我真的很喜歡,就一直使用到大
這一次我的體驗品就是嬌生新產品
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

01 

 

 

一貫作風不流淚配方
真的不小心滴到眼睛,比較不會流眼淚
嬌生嬰兒全新的草本舒活沐浴精
含萃取自金銀花的天然草本精萃
可以幫助夏天易流汗而產生黏膩不適感獲得舒緩

02

 

 

前長庚醫院小兒科主任周怡宏醫師建議
要幫助維持寶寶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應該為寶寶選用不刺激、不含皂、不含酒精、PH酸鹼度平衡
不影響皮膚的正常功能的皮膚清潔產品
另外,最好通過皮膚專家們得測試
證明不會造成過敏、刺激反應
媽媽們才能用的更安心
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依然堅持他們廠牌的原則
不含皂、酒精、不刺激,PH 約 5.5

03

 

 

這個沐浴精其實也是可以拿來泡澡
只要在浴缸裡壓入 4、5 下沐浴精就可以了
但夏天,我們更愛淋浴的感覺
所以我是直接拿來幫寶貝洗澡了
用了小寶貝專用的沐浴海綿
壓了一下綠色透明的沐浴精

04

 

 

輕輕的搓揉一下就有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泡產生了喔

05

 

 

幫寶貝洗澡順便刷刷背
一邊刷寶貝說好舒服
淡淡的清香聞起來真的很慵懶
適合等會就要上床睡覺的寶貝

06

 

 

洗完以後寶貝好開心
直說明天也要洗這個香香的沐浴精

07 

 

 

當媽媽的我其實在給寶貝用之前自己已經先體驗過了
畢竟新的產品怕敏感的寶貝會過敏或不適
所以我有先洗了一兩天
沒有出現任何不是現象才感讓寶貝用的
其實我可能也是過度緊張了
因為這系列的另外一款紫色的沐浴精
我們早就買來洗過了
寶貝也是跟著我們洗,也沒有不適用
這款新產品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
洗的時候覺得他的泡沫很細緻
味道很清香,淡淡的花香,又有點像釋迦味
只要是淡淡的香味
就會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沖洗的時候會覺得滑滑的,不乾澀
沖完後乾爽,不刺激

 

 

推薦給家裡有小寶貝的各位媽媽
沒有寶貝的大人們也一樣可以用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活動

活動網站連結: http://www.johnsonsbabynews.com.tw/herbs.htm?id=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