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懶貓來台中撒野那幾天
我找他陪我去一直想去的【呼吸】
原本想去吃他的超值早餐
怎奈懶貓不知道是騎車跋涉太累的關係
還是前一天玩wii玩得太晚
連俐秀都打了電話來問是不是要去吃早餐了
反正他就一整個給他睡到我去敲他房門
害我錯過了早餐>"<
只好去吃下午茶囉

因為大家分別有自己的事
所以是各自到呼吸集合
其實他的位置並不難找
就在中港路以前的SOGO二館
現在只剩下World Gym的那棟大樓的後面那條巷子-精誠一街
一進入巷子就可以看到店家斗大的招牌

從店外看來 就像間玻璃屋

在二樓窗口前有一個不是很明顯的小招牌

走進店裡,人不是太多
大概都是吃完超值早餐離開了吧>'''<
呼~
我們選了面對櫥窗的紅色沙發區
沙發有點矮,但桌子的高度剛剛好
還好我們幾個都不是太胖
不然會有點難受喔
坐下來後就看到了門把上有寫著呼吸的字樣
很特別

旁邊的桌椅佈置也很舒適
金色沙簾可以稍稍阻隔一下兩邊的客人


打開menu一眼就看到我本來要吃的組合早餐

我點了最常聽人推薦的冰淇淋蘋果捲與水果冰茶

水果冰茶不愧是店內推薦
我很喜歡他不會太甜和太酸
反而有種怎麼一下就喝光的苦惱

蘋果捲是有一層薄薄軟軟的蛋捲皮裡面包著新鮮蘋果丁
和著焦糖,吃起來有點甜但不膩
配著冰淇淋一起入口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看得出來我的冰淇淋為了多拍幾張像
在這酷熱的下午開始冒汗
我只好一直催促著懶貓快拍

懶貓點的是起士蛋糕與冰拿鐵


起士蛋糕其實懶貓點的有點勉強
因為想點跟我不同的一起分享
但是其他選擇份量又太多價格比較高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點了
吃起來起士味並不重,但不是輕乳酪
而以小蛋糕叉切下蛋糕後
會有削削掉落,可見黏密度不夠
以我吃過的乳酪蛋糕來說
並不是很特別的口味



拿鐵剛送上桌很漂亮的三層
我忘了問懶貓喝起來如何
看起來是很不錯而且也是店內推薦品

後來才來的俐秀點了冰巧克力
送上桌後大家都覺得好奇怎麼有這麼多泡泡
不過看起來也是相濃好喝的捏


這次的呼吸初體驗感覺還不賴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一次早餐啦

呼吸 Aria di caff'e
電話:04-23298018
地址:台中市精誠一街12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每月雙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ariadicaffe.com.tw
延伸閱讀:懶貓的碎碎念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