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去過一次養机場
後來也有幾次想去
但實在是因為它在逢甲校區附近
每次到逢甲自然都會想到夜市裡亂亂吃
再加上有幾次去發現客滿了
所以就再也沒機會去了
一直到它搬了家
有聽說價格有調漲過
還是沒有機會去
那天特地跟學妹一起到逢甲吃養机場


進到店內有一個小小的候位室
也有沙發椅可以坐
可以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等位子
牆上的塗鴉很可愛




我們很幸運應該是來得比較早
所以可以馬上坐下點餐
這是他們的 menu



價位不算高大約 130~200 元左右
每一份餐都有附麵包、濃湯、一杯飲料(紅茶、綠茶、奶茶任選)
牆上有以雞為主題的四季壁畫
因為客人很多
避免影響別人用餐
我只拍得到夏天的




廁所外面的瓷磚上也有各種表情的雞




天花板也不放過
寫著他們斗大的店名




也有一面牆完全跟雞無關的
是他們的創店歷史




還有店內的聲明




很快地我們的蒜味麵包送了上來




可是我們想等濃湯上了再一起吃
果然濃湯很快就來了



這個濃湯味道有點淡
不過配著蒜味麵包一起吃
就好一點了


差不多在喝完濃湯之後
我點的主餐送了上來



我點的這份是機場豪華義大利麵(清炒)
在點餐之前我有特地問了店員
所謂的豪華是因為它的料比較豐富
有雞肉跟各式海鮮類
而且可以選擇清炒、奶油或是番茄的調味
可以仔細看看它的料真的有夠多



因為我比較怕膩
所以我選的是清炒的
果然口味不會太重
和著上面撒的起士吃起來很爽口


學妹點的是番茄牛肉千層麵
所以比我的麵在料理上要花更多時間
不過也不會差太多很快也送來了



剛送來時還在冒泡泡呢
而且它的牛肉也很多



番茄的醬底不會太多太膩
口味也剛剛好不會太酸
配上牛肉再加上千層麵吃起來很順口
我也喜歡這道千層麵


他們還有附飲料
我們選了一杯紅茶跟一杯奶茶



這杯飲料雖然不大杯
但對我們來說剛剛好可以喝完
不過它的奶茶是用奶精泡的
我比較不喜歡


吃過飯後要拿著桌上的那張壓克力卡片到櫃台結帳



不加服務費而且是套餐的份量
應該就是這家店一直吸引著年輕族群的原因吧
我也覺得這樣很划算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養机場
地址:台中市西安街 167 號
電話:04-2701198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