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從別人的部落格知道這家包子店
本來就對包子沒有什麼特別好感的我
並沒有太大興趣
後來就看到電視節目介紹
說這包子裡包的都是些特別的料
才讓我想去買個來吃吃看


明昌跟我還有育晴我們一人分個兩顆包子
分別買了兩顆牛肉包
一顆叉燒包
一顆五更腸旺包
一顆滷肉包
還有一顆糖醋魚片
店家幫我用了六顆裝的盒子
拿回到台中已經冷掉了有些包子有塌陷的現象
(請看上圖)


當天因為沒有吃
直接把包子冰進冰箱
隔天要吃之前可以電鍋蒸
或是用蒸籠蒸
也可以用微波爐
我因為上班方便用微波爐加熱
微波爐加熱時必須準備一張餐巾紙
先用水把餐巾紙整個打溼
擰半乾後蓋在包子上頭
用中火微波 1.5-2 分鐘即可


這個是牛肉包



用刀子切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餡



它的牛肉是一塊塊的
吃起來像有牛肉麵上的牛肉一樣
牛肉不會有腥味
口味還可以
很像把牛肉麵上的牛肉夾起來包著吃的感覺


滷肉包



滷肉包上面有一點點的美乃滋
(其實它的包子上面好像都會有一些些美乃滋)



裡面的滷肉顏色很深
一看就知道是屬於重口味的滷肉包子
而且它的滷肉裡有很多肥肉
注意看它的外皮
有一層層的紋路包覆
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因為是滷肉包不是傳統肉包
所以它就是把家在滷肉飯上的加到包子皮裡面
但說實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有肉團包在裡面的滷肉包


還有糖醋魚片口味




裡面的餡有魚片跟洋蔥



糖醋魚片的魚片是沒有魚刺的
平時我是不太喜歡吃糖醋系列的
但這次我有試著吃吃看口味
我突然想到
以前大家一起去吃點菜式料理時
偶爾都會有人點這到糖醋魚片
我雖然不吃糖醋魚
但我會拿銀絲卷去沾糖醋魚片醬來吃
所以這個包子對我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它就像是拿著包子皮沾著糖醋魚吃的感覺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吃法啦


還有一個是我這次最想品嚐的口味
就是五更腸旺




五彩繽紛的外皮
看起來很吸引人
裡面的餡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不好意思我沒切好
害它露餡了
這個腸旺包一點都不辣
而且它的腸跟豬血都處理的很好
不會有騷味
配上酸菜口味很搭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的包子


﹦﹦﹦﹦﹦﹦﹦﹦﹦﹦﹦﹦﹦﹦﹦﹦﹦﹦﹦﹦﹦﹦﹦﹦﹦﹦﹦﹦﹦﹦﹦﹦﹦﹦﹦﹦﹦﹦﹦﹦﹦﹦﹦﹦﹦﹦﹦﹦﹦﹦﹦﹦﹦﹦﹦﹦﹦﹦﹦﹦﹦﹦﹦﹦﹦﹦


總歸來說
它的特殊口味包我都可以接受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用包子皮包著配菜吃
所以呢
其實我很想建議店家也許可以做蟹黃豆腐包
(一直想到 kiki 的蟹黃海鮮豆腐褒)
這樣的搭配應該也很適合他們家的包子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去買他們的包子
不過一次應該最多買兩顆就好
畢竟單價也頗高的
口味多是很吸引人
但我畢竟不是很愛包子的人啊
想嚐鮮是一定要的






Mr.Baoz 包子先生

官方網站:http://www.mrbao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