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料理紙可以耐高溫250度
所以他其實可以放進烤箱很安全
我自己是去 costco 時
發現服務人員們在現場弄給大家試吃的都會用這種紙
這款紙也因為現場實地演練過提高大家的詢問度
我也心動了買回家試試


看了後面的日文說明
好像有說不能直接用火
日文不好不是很確定
但我在不知情下曾把它放在平底鍋上用瓦斯爐打算煎牛排
結果牛排都還沒變色
紙卻開始焦黑了
所以後來我改用烤肉盤
我的是聲寶(SAMPO)的火烤兩人份兩用鍋
放置烤盤後擷取比烤盤略大些的調理用紙
不必加任何油類
將牛排放在烤紙上
(烤紙兩面皆可用)
打開大火就可以煎了



目前我是還拿料理紙來用在烤箱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問題吧
不必用油也不會沾鍋是我最喜歡這款紙的優點
提供給也想健康享受美食的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