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可愛的點心
話說我會注意到是因為看到痞客首頁前陣子的分享
那天下午看著看著就勾起了我的食慾
正好有貓要來中部出差
隨口跟他提了一下
(當時我不知道這是全省連鎖的店)
沒想到有情有義的貓居然真的幫我帶來了
而且這盒嘛吉燒可是被從台北帶去了南部才來到我手上的
居然還完整的一盒 12 顆
真是太感動了
一定要馬上吃光的啊



這樣一盒 12 顆,100 元
還算便宜的價格



裡面有著可愛的人偶造型
說是不忍心吃掉他
但每個人拿起來還是用力的咬一口



咬一口之後才知道裡面隱藏著驚喜
除了有跟吊鐘燒一樣的奶油內餡外
有沒有看到還有一點嘛吉在裡面耶
就是這個嘛吉讓這個嘛吉燒變得更順口了
而且啊
當天雖然我們沒把他吃完
冰在冰箱隔夜後退個溫還是一樣好吃
甚至我也把他拿出來微波喔
微波是用中火 20 秒就會有醬爆的情形耶
暖暖的嘛吉燒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似乎是更好吃了
很開心吃到了這個特別的嘛吉燒
更謝謝辛苦的貓先生熱情提供
一解我的嘴饞






手信坊官網:http://www.3ssf.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要出去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